close

話說今天去Double La Mode剪頭髮, 剪完陪老王去東區試穿Red Wing, 

因為到東區, 就順便去逛了傳說中的『SOGO復興館』, 

那弟亞跟怡慧馬麻都跟我說過BR4樓下餐廳很多啊, 

在B2美食街晃的一圈, 看到熟悉的鼎泰豐, 但是人一貫的多, 肚子有點餓不想排隊所以out. 

(這是我一整天做的最後悔的決定啊!!!!!!) 

接著, 身為一個豬排控, 我就被鼎泰豐隔壁的『森勝和食』的千層豬排擄獲了, 誰知道居然是個陷阱啊!!! 

記得之前看電視新聞有介紹過一家千層豬排, 是日籍師傅製作的, 看起來超美味啊, 

但是我沒有記名字, 一直無法圓這個夢! 

今天一看到森勝和食也有千層豬排, 還有很符合我今天心情的鰻魚飯, 

二話不說的就走進去了啊! 店裡坐位不多, 下午三點這種鳥時間仍然坐了七、八成滿, 迷途羔羊的數量還真不少啊!! 

老王點了千層豬排定食, menu長這樣↓ NT$280
  

我點了鰻魚飯三膳定食, menu長這樣↓ NT$350 只能說圖片會騙人。  
等餐的期間, 店員幫我們各倒了一杯綠茶, 還說有生菜沙拉可以自取, 聽起來好像很豐盛的樣子, 

其實生菜沙拉就只有高麗菜絲淋芝麻油醋醬, 但這是豬排飯的必備配菜啊!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 雖然高麗菜絲本身不太甜, 淋了香噴噴的油醋還是很好吃! 

等的不是太久, 千層豬排定食就來囉↓ 只能說賣相100分.  

不到一分鐘我的鰻魚三膳定於也來了↓ 賣相90分.  

照片跟實品看起來都很讚, 殊不知一切都是一場騙局啊!!!!! 

首先挾了一塊老王的千層豬排, 吃了一口發現沒有味道, 一點肉的香味或鹹味都沒有,

於是我們兩個開始找豬排醬, 希望用它酸酸甜甜的味道來挽救這塊食之無味的豬排,

但是, 沒有, 這家豬排店居然沒有豬排醬啊啊啊啊啊啊!!!!!! (大錯愕)

桌上只有一瓶芝麻醬而已耶. 我愛芝麻醬, 但是它又不鹹, 根本沒辦法拯救這塊千層豬排啊!!

於是老王這餐就在食之無味中結束了。

我的鰻魚飯, 這傢伙跟豬排有著同樣食之無味的特色,

照理來說蒲燒鰻只有太鹹或太甜的啊, 我無法想像我吃到這塊沒味道又充滿了刺的鰻魚到底怎麼回事!!

吃起來感覺像是把鰻魚肉隨便烤過, 上桌前隨便刷個醬料,

才能做出這塊沒味道又有點焦的蒲燒鰻。

我試著挽救這份鰻魚飯, 於是我開始嘗試menu上三膳的吃法↓

1) 吃原味: 這種吃法被證實並不適合這份餐, 因為怎麼吃都沒味道.

2) 灑上山椒: 山椒香味有出來, 但是魚肉還是沒味道好嗎?!

3) 灑上蔥、海苔絲、跟芥茉醬, 搭配高湯做成鰻魚泡飯:

 因為menu被收走我忘記怎麼吃, 就把蔥、海苔絲、跟芥茉醬直接加到鰻魚飯上拌飯吃↓, 這樣吃還不賴耶, 至少芥末很嗆很夠味.


因為搞錯吃法, 1/4碗的鰻魚飯我拿來泡高湯吃, 沒有味道, 仍然沒有味道啊!

總評: 

1顆星, 難吃, 爛餐廳, 快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