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品牛羅鍋
ADD: 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230號
TEL: 02-23645000
TIME: AM11:30 ~ PM9:30
WEBSITE:
http://www.beefnoodles.com.tw/




嗜牛肉如命的我受到FelixPeray的精神號召,

跟屎諾約一約就決定來品嚐他們評價都不錯的九品牛羅鍋。

話不多說, 來介紹一下今天的餐點,

我跟屎諾點的牛羊雙拼乾拌麵, 我的是粗麵↓ 120元




因為是乾拌麵所以沒辦法像湯麵那樣熱呼呼的吃, 吃到後來都冷了就顯得比較油膩一些,

不過一定要誇一下他們家的牛肉, 肥瘦適中的勒條肉, 滷的入口即化十分入味啊!!!

羊肉吃起來也很肥嫩, 羶味不會太重, 水準也挺不錯!!

附餐的湯應該是牛骨湯? 湯頭是誘人的乳白色, 美中不足的是湯裡有小飛蟲↓ 我個人比較不在意這個撈掉照喝啊


湯頭我覺得牛味還滿重的耶, 喝不太習慣, 加上吃完麵湯都涼了, 就更是...不太喜歡。

附餐甜點是梅子洛神蒟蒻, 挺好喝的! 小菜有四種天天更換, 今天剛好是我不吃的小黃瓜所以NO COMMENTS!!

對了附送的酸菜跟辣椒超好吃的, 不吃辣的也記得拿來試一試啊, 很香!!





怡慧馬麻點的清燉蕃茄牛肉細麵↓ 120元


清燉的部位是牛腱肉, 軟嫩入味, 算挺好吃的了, 不過我覺得台中的提督府更好吃ㄧ些啊!!



不吃牛的配三點了豬肉製的肉燥乾拌麵↓ 100元


她的評價是普普!! 來牛肉麵有名的店不點牛肉麵註定了今天點餐的失敗啊, 哈。



對了老闆好像是空英的創辦人之ㄧ, 對他名字有印象耶, 老闆詳細的經歷網站上好像有寫想看自己去看啦!

整體來說我還挺喜歡這間牛肉麵專賣店的, 120元可以吃到兩種肉很超值耶!! 尤其牛肉的水準很不錯!! 

我以後一定會再來的!!

(身為考生卯起來吃牛肉啊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