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香回味-養生煮 永和店
TEL: 02-89251346
ADD: 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45號2F
WEBSITE: www.tansian.com.tw



因為老王的舅媽大力推薦台中的天香回味, 老王吃了打包回來的號稱含六十幾種香料的湯頭也讚不絕口,

所以情人節那天我們去吃了天香回味的永和店, 我們點的是天香(辣香料鍋)回味(藥膳清湯鍋)鍋, 即鴛鴦鍋↓



肉累好像都160元上下↓ 賣相不好看起來不太新鮮, 份量也不多, 吃起來都普普通通
 


我還點了一份去骨雞腿肉↓ 你看它賣相多差!! 看起來要多不新鮮有多不新鮮!! 右圖是胡同的雞腿肉, 妳看人家多粉嫩多有光澤啊!!
 


杏鮑菇&小白菜↓ 就那樣。
 

還有一個叫蒙古包的東西我忘了拍照, 用官網照片湊合吧↓ 它還算好吃, 用豆腐包筍子跟香菇餡兒↓
蒙古包 

不得不噹一下, 當天點的鴨血, 非常的不新鮮! 甚至有點臭! 我沒吃過這麼不新鮮的鴨血啊! 很難吃!

要不要老王阻止我噹店員, 我就翻桌了啊!!!






之前有聽過佩珊說天香回味好吃但是很貴, 老王舅媽也讚不絕口,

所以我想這次的餐點品質這麼差應該是分店的關係!!!!

這餐一共花了一千三百多塊, 但完全沒有這個價值, 比399元加一成的辣中間等店差了不只一兩個等級啊!

雖然服務態度挺好, 結完帳還送了一張下次用餐500元折價卷, 但我們鐵定不會再來了。






雖然東西難吃, 又很貴, 但我們感情很好甜蜜蜜,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