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純檸檬泰式小吃
Tel: 02-29447693
Add: 台北縣中和市和平街16號(南勢角捷運站4號出口)



其實我不是很愛東南亞的料理, 因為我本人不太能吃辣, 也不太喜歡椰奶的口味,

但是我非常推薦這間離我家很近的純檸檬泰式小吃, 因為它口味道地, 價格又實惠!

店門口長這樣, 店面小小的, 約有4~5桌,



門口的全彩照片menu↓ 涼拌類的都是老闆現場用木臼邊擣邊拌的很妙!



店裡還有販賣一些泰國的調味品、飲料等等, 裝潢就是帶點泰國味↓
 


我點的泰式紅咖哩椰奶飯80元↓ 咖哩的辣度小辣, 加了椰奶口味變的很順, 雞肉已經煮軟可輕易骨肉分離很棒! 我很愛這道



老王點的泰式酸辣湯麵50元↓ 我是沒吃啦, 老王說味道還OK, 不過對他來說太酸又太辣




泰式涼拌火腿80元↓  典型的泰式涼拌口味很開胃, 但是火腿沒啥味道耶, 下次我想點肉片或其他的




超推薦的芒果汁30元↓ 超濃郁彷彿現榨!!! 很好喝!!! 味道就像在吃芒果!!! 但滿小罐的啦




純檸檬一年到頭生意都很好, 老闆好像是泰國人超親切的,

這麼一間口味道地又便宜實惠的泰國小吃, 強力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