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

跟我熟一點的人都知道我很會做夢,

各式各樣奇怪的、噁心的夢。

話說幾個月前,

我夢到史諾拿著一包冷凍的魚湯想加熱來喝,

加熱的工具是燒杯與酒精燈,

熱著熱著,魚就游起來了。

後來稍微學過解夢的朋友說,夢到魚就跟錢財有關,魚活了,所以暗示財運會變好,

邪門的是,那個月調薪,而且調的幅度我很滿意!

小時候最常做的夢,是一個勇闖18層地獄拯救我爸媽的夢,

救援隊由我表姐領軍,率領我跟我姊一併闖關,

途中會經過孟婆湯什麼的,總之醒來都一身汗,夢很多次但對結局都沒印象!

仔細想想,小時候我爸媽好像帶我們去過南部一個奇怪的觀光區,

裡面有很假的18層地獄的電動人型跟喝孟婆湯投胎的順序之類的,

多半是對兒時的我造成很大的衝擊,導致此夢伴隨我十多年,噗。


再話說昨晚,夢到我跟老王手牽著手去外地玩,

沿途認識兩個型男,都很可愛,都是我愛的型,哈。

兩個人分別都想追我,而且是當著老王的面啊,

什麼鬼夢啊!

最後我忍痛拒絕他們選擇老王。

總之今天早上心情很好!

推測夢到兩個型男的原因,是昨天在我姊店裡看到飛輪海的月曆,哈。

老王聽完我的夢,冷冷的說了一句:『你就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啊!』

然後不以為然的上班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