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雙人床終於來啦~!!

白色床架是IKEA的MALM 定價5990元 ↓

夾板白色貼皮 因為床板很厚所以還滿穩的

可愛的IKEA單人床包 這是在兒童區買的 哈

請恕我喜歡花俏又幼稚的圖案啊!!!!!

房間全景↓


我的電腦桌面是虫老原友理 好正喔↓


雖然床變大了 可是房間的空間好像沒有變小

本來置物架會被老王的電腦桌擋住 下兩層很難拿東西 

現在換地方放問題都解決啦! 可喜可賀!

以後可以招待大家來我家跳彈簧床!!

可以在床上打牌!!

好開心啊!!!!!

我有預感今天一定可以睡很好啊!!




****3/3睡眠心得****

不知道是不是白天搬床太累 3/4一起床全身腰酸背痛

老實說我禮拜六晚上隱隱有被鬼壓的感覺

右手想從身上移到床上可是動不了

我很害怕但是不敢張開眼睛看 只好繼續睡 (峱)

後來想一想會不會是手麻掉動不了? 哈 (好毛)

****3/4睡眠心得****

床很大 可是有人硬要睡正中間 而且還是很佔位子的曲膝睡

睡到半夜還不得不把他推開 睡相差的人真的很可怕啊。

床的軟硬適中, 還滿好睡的,

不過仍然做了整晚的夢。

我討厭一直作夢啊, 做夢好累, 都睡不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