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勝亭 官網 http://www.tonkatsu.com.tw/index.htm

這是徐悅介紹的便宜大碗日式炸豬排店, 

她說這是:『豬排界的摩斯漢堡』!! 

很難理解的一句話啊!! 但是吃過就了解了, 因為點餐方式跟摩斯一樣, 

到櫃檯點完付款後, 把你的號碼牌放在桌上, 稍後再由店員送餐. 儼然是間快餐店啊!!

我們吃的是西門町的分店, 人很多, 但是點餐滿快的, 坐位流動也快, 點餐跟找座位幾乎不花時間,

店員清一色高中小女生 看起來憨憨的, 把我的油醋瓶收走說要幫我加滿, 結果還忘記給我啊搞什麼.

豬排約等了10分鐘就來了, 不愧是快餐店啊。

我的開運豬排, 幸福價140元, 有沒味道的抹茶凍, 不夠鹹的味噌湯, 涼拌牛蒡絲跟很小碗的白飯

豬排不賴啊有75分水準(以它的價位來說物有所值), 還算酥脆多汁, 但是切的有點皮肉分離沒賣相,

高麗菜一般, 粗細不一, 可以叫店員加, 有附油醋醬很開胃,

味噌湯不鹹不濃不是我的TYPE, 但是也可以加,

涼拌牛蒡絲也一般, 因為我不愛牛蒡所以不予置評,

白飯送上來的那碗添的很小碗, 米飯的滋味我忘了, 因為太餓一下就吃完, 白飯也可以自己添,

抹茶凍只有甜味啊, 墨綠色的, 沒有賣相, 老王沒有吃, 我是怕被雷劈所以才吃完.

老王年紀大了愛吃軟的, 所以點了香酥炸腰內肉, 一樣幸福價140元, 附餐一樣

腰內肉照片我沒拍, 因為老王轉眼間就吃的亂七八糟, 請參考官網照片,

腰內肉我給80分, 比開運豬排軟而且多汁, 下次我會點這個~

總評:

這是一家不錯的快餐店, 不想吃麥當勞的時候可以考慮一下 , 因為價位相當啊.

想吃精緻的豬排請吃卡滋, 或是怡慧馬麻推薦的大福!!

↓完食 (各添了一碗飯啊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