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頭髮塌了快半年,終於又下定決心去燙頭髮了。

為何燙頭髮要下定決心?! 是害怕失敗嗎???

不! 是沒錢,噗。 台北的Hair  Salon實在太貴了啊!

今天燙了無重力捲髮,據說跟無重力燙直的藥水一樣,所以很貴,花了我4500啊!(而且還是打完八折的價錢...)

放一張照片就好↓ 


細軟髮真的很討厭,我討厭塌頭髮,會讓我很像河童!

話說無重力燙捲,跟一般捲髮不同,乾的時候比較捲,濕的時候比較直,很詭異啊。

燙的時候頭上會頂一個怪東西(恕我無法形容,因為換到沒鏡子的位子),總之很重又很燙! 

拍了一段無聊的影片↓ 是因為我想看我頭髮到底放了什麼!



因為消費滿十次,得到了一張白金卡,以後染、燙、護、剪都可以打七折,而且沒有期限耶,好開心喔。

↑花錢花傻了啊這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