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斑比寶貝的相簿裡的某張照片寫到『感謝極太感謝凡爾賽』 

於是徹底的激起了我想買新睫毛膏的慾望啊! 

(之前長期使用MAYBELLINE的三倍濃密和五倍濃密老實說用的很膩) 

話不多說, 先來一張外包裝照↓


首次試用照(正面)↓

側面照↓

心得: 

很濃密, 會一束一束的, 印象中多年前買過的Anna Sui也是這種束狀的效果? 

濃密的效果雖讚, 不知道是我擦的太匆促還是怎樣, 我覺得結塊還滿嚴重的耶! 

雖然濃密濃的睫毛膏通常用一陣子都避不掉結塊的命運,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用, 怎麼搞的, 哈, 

還有一點比較不喜歡的是它讓我的睫毛很僵硬, 因為MAYBELLINE五倍濃密的擦起來還滿柔軟的耶! 

感覺我不會再買了? 哈。 (捲翹度倒是不賴, 看照片睫毛都快飛上天了!)

Anyway, 謝謝斑比寶貝的推薦! 下次我會再挑戰凡爾賽! 

P.S. 血絲多到噁心啊,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