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割頭皮夢之後 是地勤夢

我夢到我去考國泰地勤

國內線的, 在台北松山機場上班(現實中國泰沒有國內線啊!!)

紅色的制服(這倒是符合現實) 而且我有考上

跟我同梯的還有西喜(寫化妝網誌的大紅人)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正妹

印象中受訓期間有發生很多女性間勾心鬥角的場景

總之考上很開心 因為正常時間上下班 而且薪水好像比我現在工作還多

結論就是我想錢想瘋了 又想回歸航空業嗎?! 哈

存錢很辛苦啊 維持每年去一次日本而且不能動用存款更辛苦啊

親愛的ラルク諸君, 期待七月可以順利跟你們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