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某顆補好的蛀牙疑似補料脫落, 或是重新蛀牙, 吃冷吃熱牙齒都覺得很敏感, 

此時, 我才突然意識到:『啊!離去年8月的牙齒檢查已經又過了快一年了呀!』

是滴,我熱愛看牙齒,話不多說,馬上預約牙齒檢查,哈。(←此人疑似心理變態)

因我ㄧ躺上診療椅就提出疑似補牙料脫落的問題, 醫生先幫我照了一張局部的X光片,

看過之後他說應該沒有脫落, 可能是下排牙齒咬合時漸漸磨掉的, 叫我再觀察一陣子再說,

醫生先請護士準備紫紅色的牙菌斑顯示劑, 讓我漱口30秒,

結果很驚人啊, 滿口都是紫紅色的, 哈哈哈,

醫生還拿鏡子讓我看紫紅色的斑點, 代表我那裡刷不乾淨,

但重點是滿口牙都是紫的啊! 我出門前仔細的刷牙跟用牙線到底意義何在啊我!!

建議大家下次看牙醫的時候可以試試看牙菌斑顯示劑, 只能說真的會讓你發奮想法牙齒刷乾淨!!!!!!

洗完牙之後, 醫生宣佈:『沒有新的蛀牙。』同時指出幾個不容易刷乾淨的地方要我特別注意,

然後提醒我一定要用牙線, 預防牙周病, 最後拿了一份刷牙方式的宣導手冊給我,

結束了這次的例行檢查。

沒有蛀牙, 好有成就感喔, 光是這點就可以打倒幾千個人吧, 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