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川揚郁坊小館
ADD: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63巷2號 (捷運小南門站)
TEL: 02-23311117   
<10人以上才可以訂位>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4:00;17:00-20:30



這篇是10/4的庫存食記啦, 來出清一下~

話說10/4是陳小白的生日, 也是我的雷殘日,

因為事先討論過大家都想吃中菜, 所以我就定了我1月份跟高中同學聚餐吃過很滿意的『川揚郁坊小館』

川揚郁坊小館有好幾項預約菜色, 如下↓ 我們這次點了『東坡肉』我們美食團沒有人怕吃肥肉的啊 哈



風雨交加的颱風夜, 因為要等老王下班一起打的, 我跟那姊都晚到錯過了點菜,

來的時候菜都點好了也幾乎上完啦! 上菜速度真是飛快!

因為我當天臉上帶傷所以有點食不知味, 加上沒有吃到熱呼呼的第一輪, 所以這次比較沒有上次吃的感動,

這次就簡略介紹一下當天的菜色。



預約菜單 - 東坡肉↓ 份量超大!! 滷的Q軟入味, 搭配小刈包夾著吃格外美味! 但是單吃就太鹹囉!
  



雪菜百頁↓ 這道沒什麼味道的菜屬於我不會點的類型, 我連挾都沒挾耶!




雞絲拉皮↓ 這是粿仔(還是葛粉?)以麻醬涼拌的小品, 滿清爽開胃的, 但我不愛小黃瓜所以只吃一口



炒干絲↓ 我不愛吃豆干耶所以我也沒挾




涼拌菜心↓ 清爽的開胃菜, 因為我愛大魚大肉所以我也沒挾耶


無錫排骨↓ 口感不是很清爽略為油膩, 大家都不太滿意的一道



鍋巴蝦仁↓ 聽說剛上桌的時候是在鍋巴上現淋熱湯吱吱作響十分精采, 因為我吃到的時候都冷了所以我也覺得還好




麵托鱈魚↓ 很好吃< 但我沒吃到他剛上桌燙燙的狀態好可惜



五更腸望(沒拍到) 我完全沒印象有看到這道菜耶, 哈


炸肥腸(沒拍到) 份量很有誠意的一道, 沒有過多的調味, 大腸外酥內軟炸的很完美


蔥開煨麵 ↓ 我覺得沒什麼特色的一道麵食, 下次不會想點


甜點 - 豆沙鍋餅↓  記憶中的好味道, 外皮酥燙, 內餡香又不膩, 自己吃掉ㄧ張我也OK啊!


其實我覺得這次點菜點的不太好, 感覺除了東坡肉, 其他的菜色都有點小家子氣,

加上我不愛雪菜百頁跟炒干絲這類的菜, 所以吃完都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啊!

不過聽說這次點的菜大部分是老闆推薦的, 也許是剛好不合我胃口吧, 唉。




延伸閱讀:

<食記>川揚郁坊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