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壽司
地址: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 02-23225531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30
                     (週一公休)
 



本來想約美食團員大家一起去吃便宜壽司 - 爭鮮,

但是遍尋網路上評價實在找不到幾句好話, 想來想去我還是無法勉強自己吃難吃的東西啊,

剛好今天只有我跟老王跟屎諾三個有空, 便成就了今天的游壽司之旅。



首先我點了Peray大愛用的西芹蘋果泥, 非常清爽開胃的一道, 酸酸的好棒啊



基於cost down精神, 今天我仍然點了一份主食 - 甜蝦帆立貝丼 (NT$300元) ↓ 甜蝦很多, 但是干貝沒有很甜有點失望耶, 炙的有點過熟了



招待的魷魚海帶芽沙拉↓ 我討厭小黃瓜所以沒有很喜歡這道



屎諾點的海鮮丼↓ 240元, 料多實在, 屎諾很滿意



遲來的老王點了辣鮪魚丼↓ 210元, 評價是很下飯。



我單點的竹筴魚握壽司↓很鮮甜好吃



老王點的章魚沙拉↓ 120元, 還滿好吃的



老王愛物 - 比目魚生魚片↓ QQ脆脆的口感太棒了啊



我們三人聞到隔壁點的海鱺好香加點的, 滿嘴油香好幸福啊↓



老王看隔壁點愛學點的 - 穴子(星鰻)握壽司↓ 老王說很好吃叫我也點



在這途中, 窮酸的屎諾吵著要吃便宜貨玉子握壽司↓ 她讚不絕口啊



老王不吃發光魚, 這是我跟屎諾點的秋刀魚↓ 阿布拉製作中, 炙過的秋刀加上薑末蔥花, 油脂香氣十足入口生香



秋刀魚握壽司特寫↓ 冬天真好, 魚都很肥




屎諾的肥短穴子握壽司和我的瘦長穴子握壽司, 是同一片魚啦↓ 入口即化啊超棒的下次我還要點
  


飯後一碗味噌汁, 快樂似神仙↓



聽說游壽司的豆皮壽司是一絕, 撐翻天的我們還是各點了一貫↓ 飯裡頭有沾飯島香鬆, 豆皮不會滷的過甜, 果真好吃!



因為我們吃到九點多要收店了, 店家招待海鱺魚太捲↓ 炙過的海鱺最高啊啊啊啊啊!!!! (無料更是最高中的最高)



後來要結帳前阿布拉又捲了炙鮭魚的太捲給我們, 一樣是無料啊, 今天吃的真開心啊

不得不提一下今天的花費, 三個人一共1530元!! 好便宜啊! 雖然是因為點了很多便宜貨, 但便宜貨也很好吃啊!!

P.S. 小情報, 助手軒仔接到兵單要去當兵啦, 下次去吃會有新的助手呢~



延伸閱讀:

初訪游壽司

二訪游壽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