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7補上實際使用圖↓
 
 


之前一直想找一支黑色不暈的眼線筆來取代貴桑桑又用超快的M.A.C powerpoint,

剛好當時逛Kevin BEAUTYMAKER網站上有一支晶彩眼線筆是黑色有亮片的, 很對我味,

加上這支是日本製的, 我就馬上訂啦!

結果拿到第一天用失望的不得了, 因為它是屬於油脂比較豐富比較柔軟的筆芯, 所以是比較會暈的那種!

暈的程度嚴重到我畫完眼線張開眼睛他就印到上眼皮了!!!!!!!!!! 我根本不指望它可以不暈到下眼皮!!!!!!!!!

所以他就被冷凍了。



數個月後的某一天, 我心血來潮又拿出來用, 

這次我好好的撲上大量的蜜粉在上眼皮和下眼皮打底, 也有認真的刷上三層睫毛膏,

結果, 它變的不暈了耶 搞了半天是我自己事前準備沒有做好!

撇除掉暈染這一點, 它本身筆芯柔順好畫, 顏色又夠黑, 現在已經成為我眼線筆界的當家花旦!!

加上價格不貴, 完全取代了M.A.C powerpoint, 噗。

心情好的話, 我會考慮補上試妝圖。(聽起來就是張空頭支票,噗。)

【 時尚光系列 】 時尚晶彩眼線筆 (定價280元)
 



另外我有買三條眼蜜剛好是下圖三色↓ 因為我還捉摸不定他的用法, 畫起來髒髒醜醜的啊,

等哪一天(聽起來又是一張空頭支票,噗。)我學會使用它了再來發文, 哈。 

【時尚光系列 】時尚星燦眼蜜 (定價3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