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海小館
TEL: 02-29294104
ADD: 台北縣永和市文化路90巷14號



2008.7.25

7月份聯合慶生會地點選在上海小館,

今天預計9人, 準時到的只有7個人, 其中一個五點多先吃過飯, 一個減肥中吃很少, 所以我們戰力非常薄弱啊!

炒豆苗↓ 好吃, 應該要點大份才對


清炒蝦仁↓ 酒香撲鼻, 蝦仁爽脆, 非常好吃! 可選擇是否沾白醋, 但我覺得不沾好吃一點。


五更腸旺↓ 老王的必點菜色, 份量很足, 大腸軟嫩, 豆瓣醬也夠香, 很好吃!


腐乳肉+刈包↓看似油油亮亮, 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膩, 入口即化, 不愧是招牌啊!
 


紅燒豆腐↓ 平凡中見真功夫, 材料和調味都很簡單, 但是豆腐很入味, 出乎意料的很好吃啊!


無錫排骨↓ 很入味, 但我覺得有點油膩, 不特別推薦.


雞火煨麵↓ 麵條出乎意料不會軟爛, 湯頭除了爽口的雞湯還帶有淡淡的酒香, 可惜今天菜點太多我整個吃到快炸開, 不然我還想多吃幾碗呢!


螃蟹粉絲褒↓ 有整整一隻螃蟹, 很入味很好吃, 不過到後來也是吃不太下, 好可惜啊!


冬瓜蛤蜊湯↓ 


追加炒高麗菜心↓ 今天唯一的大敗筆, 口感不脆, 重點是很苦…我們還點大份的



這餐總價2790元, 九個人平均下來一個人才310元啊, 好經濟實惠啊!!






續攤在永和的『咖啡意識』, 沒想到這家廣被報章雜誌推薦的專業咖啡店,

居然是峻霆的叔叔開的! 嚇我一大跳!

親友消費雖然沒有打折, 但是當天感覺很像被我們包場, 唱生日歌還關燈哩, 哈! 

咖啡的部分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因為當天很認真聊天沒有認真喝咖啡, 味道都記不得了,

但是他們家的咖啡喝了真的很好睡

最後用紅葉的黑森林做完美Ending↓  Happy Birthday!!!



連三次生日蛋糕吃紅葉, 好吃的東西都被我們吃到變不好吃了, 哈哈!
上海小館後勁其強無比, 我很很飽到隔天晚上11點肚子才開始覺得餓





延伸閱讀:

2007.3.11 初訪上海小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