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老王與我終於在2008.11.29完成終身大事, 呼~累煞我也。

期間心酸甘苦真的是一言難盡, 有結過婚的人一定都懂, 等有空再來分享這段坎坷的心路歷程吧。



話說新祕筱蓉是我早在6月剛訂完婚要找結婚新祕時, 由我訂婚的新祕Vivian介紹給我的,

但因為我們原本只有預定晚宴造型, 一直到10月份才確定要增加下午的迎娶流程, 

筱蓉當天中午已有接其他單妝case來不及幫我化第一個妝,

所以第一個迎娶白紗造型是筱蓉請台中的新祕朋友阿佳幫我化的,

原本對沒試過妝的阿佳沒什麼信心, 但筱蓉力薦阿佳的技術, 加上見面溝通造型時聊得很開心, 就放心不少囉.

迎娶的地點是台中長榮桂冠酒店, 我們住的四人房房間很大, 白天窗簾一拉開採光超棒, 很適合迎娶啊!



(關於飯店迎娶的小提醒:飯店退房時間多半是中午前, 請務必先確認好飯店是否可延長退房時間, 或是直接先訂好兩天的房間)         

由於當天預計要在下午一點前完成迎娶, 我跟阿佳約好早上9點到長榮開始化妝,

但因為我們吃早餐吃太久拖到快9點半才開始化妝, 將近12點半畫完, 剛好花了三小時, 千鈞一髮剛好趕在迎娶前完成呢。

接下來就直接來看當天的造型吧



第一個是下午迎娶的造型by阿佳↓ 典雅的小赫本頭跟白紗最搭啦! 因我頭髮又細又短, 裡頭可塞了不少假髮哩,
頭髮又短又毛如我也可以梳出服貼典雅的包頭, 只能說現在的假髮真的太先進啦! 
 


第二個是第一次進場白紗造型by筱蓉↓ 頭上那頂誇張的抓紗可是人人誇哩, 連我自己都覺得超正啊, 哈!
妝的部份有再加深眼影色調, 也有再加濃假睫毛, 是我最愛的根根分明風, 眼睛整個變很大!
 


第三個是敬酒的紅色晚禮服造型by筱蓉↓ 髮型是我最喜歡的蓬鬆垂墜感! 還有淺灰色的大花! 我的菜啊!
 


第四個是送客的黑白晚禮服造型by筱蓉↓ 瀏海刮鬆往後夾起, 接上長假髮, 是今天唯一一個把頭髮放下來的造型,
後腦杓有放閃亮的小皇冠當頭飾, 造型跟禮服搭配起來很美!           (臉不這麼圓的話 哈)
 

只能說四個造型我都好喜歡 感謝兩位厲害又親切的新祕, 因為有妳們幫我打點好一切, 我才能當個悠哉的新娘,

因為妳們的巧手, 才有當天驚艷全場的我!                     (新娘子最大, 不贊同也不要嗆我啊, 哈)

我只想大喊,




我愛阿佳!

我愛筱蓉!

我也愛把我拍的美美的婚攝wewe!

有妳們真是太好了!


 


附上阿佳、筱蓉、和wewe的聯絡方式, 因為電話比較私密, 有需要的人再留言問我囉!

        新祕阿佳
        mail: melody1003520@yahoo.com.tw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melody1003520/

        新祕筱蓉
        mail: ron3340@hotmail.com 
        blog: http://tw.myblog.yahoo.com/ron3340-long 

        婚攝wewe
        mail: wewe_sir@yahoo.com.tw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wewesir


提醒大家, 如果婚期定下來可以儘量及早下訂, 好日子的新祕&婚攝可是搶手的喔! 一年前訂都不嫌早啦!




延伸閱讀:

訂婚新祕試妝心得@Sweetbride Studio甜蜜新娘整體造型攝影工作室 

[wedding]結婚禮服挑選@中和現代法國婚紗VIVA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