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耍炸 http://www.ffss.com.tw/pages/index.php?Ipg=33 

火鍋+炸物兩吃, 這是怡慧馬麻沒吃過的不負責推薦!

首先要說一下, 裝潢跟網站上放的照片差很多啊!! 鳥到一個不行!! 

雖然牆壁上貼滿了here, Taipei Walker, 捷運報, 聯合報等刊物介紹他們的文章,  也無法撫平我們的心寒啊!!

話說前一天還為了沒訂位而擔心, 不料....

根    本    沒    人    嘛    !!!

營業時間是從中午11:00開始, 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另外一桌7-8人的客人,

外場只有一個怪腔怪調口齒不清的妹仔相當操勞啊,

炸物採自助式, 火鍋料採點菜式,

炸物有牛肉, 雞肉, 豬肉, 大腸頭, 天婦羅, 香腸, 蚵仔, 蝦子, 香魚, 喜相逢, 香菇, 

和一些有的沒的根莖類蔬菜,

炸物的沾醬有牛排醬, 日式蕃茄醬(哪裡日式來著), 日式美乃滋(哪裡日式來著), 胡椒鹽等等,

飲料有提供可樂49元喝到飽, 或是生啤酒99元喝到飽, 不過因為我沒有喝酒的気持ち所以沒點,

還有切的很好實用的柳丁、小番茄、西瓜等水果。

火鍋湯頭不錯料很一般, 因為我對火鍋還好所以不作介紹,

炸物如果是生肉類的, 要先沾麵糊裹粉炸, 才不會水分流失吃起來乾乾的,

香腸、大腸頭等再製品不需要再裹粉, 蝦子, 香魚等則是店員已經處理過裹粉炸過一次的,

其中我覺得比較值得讚賞的是牛肉大腸跟蚵仔啊!

原因是我本來就喜歡吃這三樣東西!! 不是因為他們店裡的食材有多了不起!!

炸牛肉讓我想起大阪ニシモト的炸牛排, 不過當然不是因為一樣好吃, 只是因為料理方式都是用炸的而已, 哈。

大腸油滋滋我愛,  蚵仔滿新鮮, 炸起來沾胡椒鹽或美乃滋都很讚!

雖然以炸物為主聽起來很容易吃膩, 

但是我們四個人一共還是吃完了85支竹籤份的食物, 三小碗的蚵仔, 兩鍋火鍋, 一瓶烏龍茶一瓶麥茶, 

大食怪實力不減啊!!

提醒大家, 因炸物容易吃膩, 搭配水果、火鍋、飲料等交叉食用, 可達食量宇宙大之效果。

到吃完離開店為止, 店裡座位好不容易也坐到八成滿了。


總結:

裝潢太鳥, 整個店給人的感覺寒酸又陽春, 但食材新鮮, 自己DIY炸東西也滿好玩的,

我給4顆星!!

或許半年後還會想來吧, 哈。

好吃的炸蚵↓

屎諾乃炸香菇達人↓

切的很方便吃的柳丁↓ 因店家的貼心讓我們很感動, 所以評分才能衝到四顆星啊!!

85支竹籤完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