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報告大家,我要結婚啦!!













真想快一點這樣說啊...

不過某人還不想定下來啊, 畢竟沒有經濟基礎的25歲, 談這些都還太早。

兩個人一起走了五年半了, 好久好久了喔,

昨天看到高中同學白目區喜孜孜的在班板上po了婚紗照,(雖然是明年才要結婚) 

一方面很為她開心, 一方面也很為自己擔心啊,

近來常聽朋友說『結婚是需要衝動的!』、還有『在一起越久會越不想結婚。』之類的,

對於期待婚姻,又已經愛情長跑五年的我來說,

這些話就像在我心裡埋下幾個充滿不確定種子啊!

雖然每次陪你回台中伯母都會提一下:『你們兩個哪時候要結婚?』

但每次你都飛快的回答:『還早吧。』

心寒啊。 如果真要等到你工作穩定、有固定存款的時候再談,我應該都已經30好幾了啊!

女人青春很短暫的! 

希望你能趕快完成你那些奢侈的夢想,好好的下決心步入家庭。

寶貝快跟我求婚吧,我會矜持一下,然後馬上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