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ㄟ...整體來說非常還好的一家老牌人氣餐廳,

或許適合吃粗飽的人, 但我想絕對是不適合我的口味的...

非常失望, 雖然便宜, 但我真的一點都不覺得好吃...

雖然一個人370就可以吃到飽, 但我再去的機會仍然是0%

照片就隨便看一看吧

即使用涮的也覺得很老很柴的羊肉, 挺騷↓


排骨酥, 老闆強調說這是小菜不用丟下去煮, 可是死乾死硬死柴, 丟進鍋裡後稍微可以入口了


很屌的特製鍋, 但因為鍋緣跟煙囪的距離很近, 要小心放肉時不要碰到煙囪啊, 一碰到就沾住了, 然後馬上焦掉! 請原諒我懶的轉照片


剛上桌的蔥油餅勉強可以算是今天的第二名, 冷掉了變難吃也是当たり前!


小菜, 粉絲拌酸菜絲, 佐紅薑絲, 還滿好吃的, 可是只上一次, 加點價100元


豬皮凍, 這個好吃, 可是也只上一次, 加點價100元


即使用涮的也覺得很老很柴的牛肉, 太瘦了啊!


這也是老闆叮嚀不可以放進去煮, 但是死乾死硬死柴不下排骨酥, 這什麼肉啊我吃不出來



arrow
arrow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