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斑比寶貝久違的約會! 平均一年以上才見一次的超珍貴約會!

我精心挑選了兩家我最想吃的下午茶 & 晚餐, 希望寶貝會喜歡!

悠閒的3:30下午茶時間, 我選了目前我心目中台灣最好吃的甜點『品悅糖』

這次坐的位置是離昂貴的音響還有優雅美麗的廁所最近的店內角落↓ 



結帳時店員才告知因為客人一般都不喜歡坐廁所前的位子, 所以這個位子不收10%服務費!

但其實廁所很美又很香, 從頭到尾都沒有影響到我們用餐的心情啊, 哈。

我點的新鮮桑椹汁↓ 不會太酸太甜, 很清爽天然的口味我很喜歡! NT$130元
 

杯底還有4~5顆的新鮮桑椹耶! 不會酸很好吃!  ↓




斑比寶貝的冰柚子茶↓ 沒問好不好喝, 吸管一直塞住倒是真的, 哈。




品悅糖燈光不亮, 所以我把曝光 & 白平衡都調亮了,

因為怕吃不到這個高級AMEDEI巧克力做的戀戀巴黎(NT$ 240元)我還特地打電話先預訂咧↓





上下是蛋白酥餅, 軟軟香香的我喜歡, 中間是AMEDEI巧克力做的冰淇淋, 靠近上方還有一層較黑的是有米果的巧克力,

巧克力超香超濃完全不膩口, 吃完讓人有飛上天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240元一個, 可能不是一般人可以接受的甜點價位, 但有興趣的真的要來試試看, 感受細膩的巧克力味




斑比寶貝選了焦糖蘋果千層派, 真是有眼光↓ 價錢150元上下

事實證明老王真不是吃甜點的好咖, 跟他出去都一直在趕時間啊我上次吃這個塔趕到吃不出焦糖跟蘋果的味道耶天啊,

這次細細品嚐, 焦糖香味濃郁, 還有清爽的蘋果顆粒, 是道爽口不甜膩的佳作! 



下層很明顯可以看出蘋果顆粒↓ 我跟斑比寶貝都很愛被處理過的蘋果啊, 像是蘋果派之類的




接近五六點時, 一直都有七八成滿的店內突然走到剩我們跟另一桌女生,

因為那桌女生是店員的朋友, 所以老闆還拿出來店內使用的AMEDEI巧克力給他們吃, 我們是沾光順便分了兩片,

↓斑比的覆盆子口味-微酸口感巧克力很香濃, 但其實沒有覆盆子的味道, 

我的芒果口味-更酸一些,巧克力更苦一些,但也沒有芒果味耶




原來櫃台有販售AMEDEI的巧克力, 之前都沒有注意到耶↓


最後在拍了一下冰櫃裡還有哪些蛋糕↓ 剛好都剩起士蛋糕跟塔類的我比較沒興趣, 所以這櫃的我剛好也都沒吃過





老闆跟店員都很親切, 店裡也不像週末那樣吵雜, 我跟斑比寶貝在這裡度過悠閒的3小時時光

(悠閒到2個人都快睡著了)




♥♥♥♥♥♥♥♥♥♥♥♥♥♥♥♥♥♥♥♥♥♥♥♥♥♥♥♥♥♥♥♥♥♥♥♥♥♥♥♥♥♥♥♥♥♥♥♥♥♥♥♥♥♥♥♥♥♥♥♥♥♥♥♥♥♥



因為沒有吃午餐的關係, 即使剛吃過甜點的我們也保有很強的戰鬥力, 

一離開店裡就直撲『阿正廚房』吃晚餐囉!

由於斑比食量很小的關係, 這次我們單點了一個前菜, 兩個maincourse, 

再把其中一套加成套餐(附前菜、沙拉、濃湯、飲料、和甜點)

單點的前菜: 店員推薦的北海道馬糞海膽↓ 很新鮮濃郁充滿海洋的味道! 但是甜度不夠有點可惜 NT$240元




套餐的前菜: 透抽佐陳年醋↓ 新鮮的透抽QQ的很有嚼勁, 跟陳年醋很搭呢



套餐麵包佐橄欖油醋↓ 今天的法國麵包烤的過硬囉, 但是微酸的橄欖油醋實在沾什麼都好吃




套餐濃湯↓沒有過重的奶香, 很和我的胃口, 斑比寶貝拿來佐麵包吃也吃的津津有味




賣相100分的套餐沙拉↓ 淋上芝麻油很香很開胃! 紫色的高麗菜會苦啦我以後都不吃了, 噗。




烤羊肋排佐蜂蜜芥茉醬↓ 羊肉很柔嫩啊超好吃的我的媽呀! 店員建議先吃一次原味再沾醬吃,

墊在羊肋排底下的洋蔥沾醬汁也超好吃的啊 斑比寶貝說嘴巴會臭就沒吃生洋蔥了, 哈。





噹噹噹~斑比寶貝指定的綜合海鮮天使冷麵↓ 最上頭的是青醬和魚子醬

天使冷麵佐油醋醬汁, 再豪邁的加上一大堆的新鮮海鮮! 今天的章魚跟干貝都是生的耶很鮮甜!!!

上次因為前菜跟沙拉吃了太多油醋, 結果吃到冷麵的時候對油醋口味已經膩了, 這次前菜完全沒出現油醋喔!  LUCKY!

因為跟斑比寶貝吃飯的步調很悠閒的關係, 這次彷彿又像重新認識這盤麵一樣有更多的感動呢!





愉快的前菜吃完了, 就送上上次讓我很著迷的焦糖烤布丁↓ 綿密的布丁, 香噴噴的焦糖漿

相較之下依蕾特的布丁根本沒有焦糖香我不太愛, 焦糖漿乃是布丁的靈魂啊, 哈。 




套餐的奶茶就是很一般的立頓茶包加上奶油球囉↓




最後介紹一下心愛的斑比寶貝↓ 今天吃得很開心, 看到妳更開心!! 下次我到高雄再讓妳招待








延伸閱讀

        初紡品悅糖
 
        二訪品悅糖

        初訪阿正廚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