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中午老王跟公司同事在內湖的五角船板聚餐,

位置剛好就是在我最近非常想去的美麗華對面啊!

老王說合菜的人數都事先訂好了不方便讓我臨時跟,

所以我就在美麗華B1 au bon pain cafe悠哉的吃三明治唸唸年底要考的日文,

正餐部分有三明治&沙拉兩種可以選, 我先點了碳烤牛肉三明治(160元)升級套餐多了濃湯&飲料&茶凍(220元)↓



三明治味道普普通通, 還好牛肉還算嫩↓
  

冰咖啡的糖是事先加好的(不能自己加糖漿好怪喔 太甜了!!)↓ 濃湯是番茄蔬菜湯, 酸酸的很好喝可是感覺像有勾芡? 怪怪的↓




漆黑的塑膠容器裡是檸檬茶凍, 挺好吃↓




等老王過來會合後我們先逛了逛美麗華, 參觀了一下換換愛的拍攝場景, 
這是百貨公司的一樓中庭↓ 剛好有Kenzo的活動所以很多花, 很美!!


這是小南撞見阿ken偷吃, 霍達在電梯裡面安慰小南的場景↓



霍彥的媽媽來台北偷看兒子, 在電扶梯擦身而過的場景↓



還有討厭鬼研書跟霍彥告白的摩天輪場景↓







看到這裡有沒有很生氣, 因為都沒介紹到菓本多田, 哈哈哈, 別急嘛, 來了!!

離開美麗華老王問我還要不要到處晃晃, 我提議去吃菓本多田, 週末的午後果然還是很適合吃個甜點!!

6月份在キルフェボン青山店吃到的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那甜美的滋味還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中,

這次在菓本多田能不能找到一樣的感動呢?




時間是下午四點多, 看了看冰櫃剩下的口味已經不多了, 

老闆娘推薦我們可以點週末限定的抹茶口味和哈密瓜口味,

因為我還是想吃綜合水果派, 就點了Aloha慶典水果塔↓ 130元   右邊是キルフェボン的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 大家可以比較一下外型, 不分上下吧!
 


可是說到味道...就天差地遠啦!!

記得我在吃過キルフェボン的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之前, 對菓本多田可是滿意的不得了!

當時十分感動, 沒想到台灣也有這麼精緻的甜點可以吃!

可是, 人經不起比較, 蛋糕也一樣的! 吃過キルフェボン的季節のフルーツタルト那充滿層次極有質感的口味之後,

菓本多田的Aloha慶典水果塔讓我有些食之無味, 塔身跟乳酪餡都不到味啊, 口味的完成度還是差了些。




老王的新鮮覆盆子哈密瓜塔↓ 口味偏酸, 但還是沒有水果塔清爽, 老王比較愛我                 的水果塔,
老闆娘說覆盆子是空運來的新鮮貨, 果真不會太酸, 甜甜的很好吃



我們其中一個派升級成下午茶套餐199元, 含一杯飲料, 我們選了草莓蘋果冰沙↓ 酸酸甜甜的好好喝



離開之前看到冰櫃裡用上了新的口味 - 香橙焦糖慕斯塔, 可惡沒吃到啊!!!   ↓ 本來想外帶的但是不好意思花老王太多錢 哈





晚上回家我們又去逛了家樂福, 我超愛逛大賣場的啊, 歐巴桑性格

買了紐西蘭沙朗牛排回來煎↓ 搭配起士烤馬鈴薯和水煮蘆筍, 可惜沙朗有點瘦我不愛啊, 下次要買肥滋滋的牛小排或是肋眼!!



一天吃了兩次牛肉, 大家應該可以感受到我對牛肉的熱愛 哈

做為搭配, 我們也一倂挑了一支紅酒做搭配, 是家樂福235元的便宜貨, 不難喝但是有點酸啦↓
沒辦法啊我們兩個不會挑酒, 哈。



晚餐能準備自己喜歡的東西真的很開心啊, 真想快點擁有一個自己的廚房, 天天下廚做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