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ez Nicolas
TEL: 02-87719297
ADD: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3號



今天是美食團例行性聚會+尚玫補送生日禮物大會+小白澳洲紀念品發送大會,

因為之前佩珊嫌美食團都沒有吃過高檔的, (佩珊隨便抱怨那姊耿耿於懷)

那姊特別精心挑選了Chez Nicolas作為本次聚會地點。

週六晚上的六點半, 店內約已坐了約七成的客人,

菜單選擇種類不多, 以600、800、1100、1400、還有2000元幾種價位的套餐為主,

600元的有鴨胸、鮪魚排兩種選擇,

800元的有紐約客牛排、法式蜂蜜紅酒烤羊肋排兩種選擇,

1100元的是海鮮的麵(忘了正確的菜名了), 1400元為勒眼牛排, 2000元的肉凍沒有在菜單上,

上述排餐標準均是做成五分熟。

另有200元一份的鴨餅可供選擇(以前要預訂, 現在變成常態菜單囉!)

嗜牛如命的我很自然的點了紐約客(要不是這個月很窮我會卯起來點肥滋滋的肋眼排!)

老王則是點了羊勒排, 因為這兩樣我吃的比較多, 所以就針對這兩樣來介紹囉, 

餐前麵包佐檸檬奶油↓ 我喜歡口感偏濕軟的麵包所以很對我味





沙拉 - 馬鈴薯蟹肉餅沙拉↓
很有味道也很開胃的沙拉, 視覺效果滿分! 佩珊說味道很像麥香魚...才不像!!!!





前菜 - 干貝佐黑松露↓
稍微煎過的甘貝又鮮又甜好吃到翻掉! 可是黑松露醬汁超鹹的鹹到舌頭發麻...




套餐例湯 - 洋蔥湯↓很香但是味道的表現並不特別出色



我的紐約客牛排佐牛菇菌醬汁↓ 
雖然是5分熟但我還是覺得不夠軟嫩, 可能是因為菲利比較瘦的關係, 有機會的話我還是想嚐嚐看勒眼排.


漂亮的粉紅色切面↓ 我想3分熟可能更適合我



老王的法式蜂蜜紅酒羊勒排↓
熟度掌握的很好, 很難想像這麼軟嫩的肉竟是羊肉! 今日最滿意的一道!




鴨餅↓ 有點像烤鴨口味的薄pizza, 內餡夾滿cheeze很好吃! 店員還貼心的幫我們切成9份呢.





我的甜點 - 焦糖幕斯↓ 焦糖香味很迷人, 水準以上的甜點!



老王的甜點 - 蔓越莓白巧克力慕斯↓ 沒有仔細品嚐, 但印象中也是水準以上的佳作


不知道餐後甜點能不能自己選? 因為當天我們一共有九個人, 都是用隨機的方式上的,

如果上甜點之前有讓我們先選自己想吃的口味就好了, 畢竟我很重甜點的啊!




我的餐後飲料 - 熱奶茶↓ 沒看到立頓茶包我著實鬆了口氣, 挺好喝的奶茶




全程服務態度很好讓人覺得很舒服, 可見服務生都經過良好的訓練!

店裡氣氛很棒, 而且以法國菜來說這樣的價位也很迷人, (午餐還有300元起的套餐更划算)

應該很適合情侶吃飯, 誠心推薦給大家囉!


另補上其他人點的主餐照片, 因為我沒吃就不另作評論囉!

佩珊跟小朋友的鮪魚排↓ 半生半熟超誘人! 可惜佩珊吃不慣


那姊的鴨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