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湾誠屋 








誠屋拉麵
TEL:(02)27529393
ADD: 台北市市民大道4段17号
營業時間:
Website:
www.makotofood.co.jp/topics.html (網站上有寫台北海外一號店開幕耶)


今天我跟老王來微風補貨買和泉屋的水果果凍, 路上突然看到最近火紅的誠屋拉麵, 

只能說一切都是緣分, 不吃就對不起我自己啦!!

下午四點多店裡還是有三四成的客人,



因為今天都是用手機拍的所以無法拍近物啊, 不能對焦, 哈, 請大家將就點看!!!!!



老王點的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190元 & 我點的特製叉燒白骨拉麵210元
 

還點了一份小餃子60元



老王點的麻辣碎肉團牛骨拉麵190元↓  老王對麵條讚不絕口, Q度適中! 其他則是中上水準



我點的特製叉燒白骨拉麵210元↓ 點完有點後悔啊因為叉燒太多了而且滿肥的不是我的口味, 
半熟卵是我吃到目前最喜歡的, 麵條很Q我也很喜歡, 湯頭以白湯來說偏清爽, 整體來說這碗麵除了叉燒之外都大勝樂麵屋!



吃幾口麵之後可以嘗試變化吃法, 加入蒜末之後, 整碗湯的香氣會完全改變喔!! 一湯兩吃比較喝不膩!!
 


餃子就普普通通了, 我目前還沒吃過很喜歡的日式餃子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的拉麵店, 但叉燒的肥肉滷的不夠軟, 不是我的口味, 

我心目中的叉燒應該是像樂麵屋那樣雖然肥但是要入口即化!! (叉燒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啊)

除此之外都喜歡, 但沒有到會特別來吃的程度, 如果某天飢腸轆轆剛好經過這裡才會再來吃吧!





飯後甜點 - 柿安口福堂的草莓大福一個42元, 不愧是草莓季的草莓啊很甜很大顆! 草莓可以中和掉紅豆餡的甜膩, 最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