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同燒肉夜食
Tel: 02-2776-1575
Add: 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17號
營業時間: PM6:00 ~ PM11:00
訂位時間: PM3:00 ~ AM12:30
Website: www.hutong.com.tw




屎諾出國後的第一次美食團聚選在胡同燒肉, 這可是美食blogger Irene大力推薦過幾次的燒肉名店喔!

原本想拍菜單, 但是因為菜單很狹長不太好拍就作罷了,

第一道是推薦菜單的鹽蔥牛舌180元↓ 份量好像是一份4片? 有時候東西份量少格外吃的格外意猶未盡! 牛舌搭配蔥花好棒啊! 推薦!
 


第二道是椒鹽大腸頭120元↓ 洗的很乾淨沒有怪味, 大腸肥厚, 烤到表面金黃微焦很好吃耶!!
 


第三道是奶油去骨土雞腿肉120元↓ 吃法是雞肉烤到像右圖金黃狀態時再沾奶油吃, 雞肉肉質很棒超讚的!!! 今天的前三名!!
 

第四道也是推薦菜單 - 烤肉醬牛五花220元↓ 很好吃, 入口即化!
 


第五道也是推薦菜單 - 特選莎朗牛排280元↓ 很好吃啦, 好吃到我想自己吃一大片, 哈



第六道是頂級法式羊小排一支100元↓ 我們超節儉啊五個人才點兩支! 肉質很棒沒有臊味, 非常好吃!
 


第七道是鮭魚茶泡飯(印象中是50元)↓ 好像沒算到錢耶, 哈, 只能多單點式的燒肉一定要點這種東西墊肚子啊!



第八道 - 特選干貝一顆90元↓ 鮮度很棒但甜度差了點, 我懷念MASA的微炙大干貝!!!!! (一樣是五個人分食兩顆 哈)
 

第九道 - 達拉斯骰子牛320元↓ 這傢伙是我們第二輪點的, 肉質是令人感動的入口即化! 是我目前吃過第二好吃的牛肉!(第一名是大阪吃到的黑毛和牛) 但超貴啊!!



第10道 - 椒鹽特選豬小排120元↓ 印象中就是普通程度的好吃



第11道 - 草蝦六隻120元↓  蝦殼先幫你剝好了, 不過我不喜歡先剝啊肉會比較乾!!
 


第12道 - 味噌牛肋條140元, 只記得好吃度普通, 因為他死鹹啊!!



第13道甜點 - 奶油起士地瓜80元, 可以選擇店員烤好再送或是自己烤, 這是店員烤的, 他也是今天前三名! 非常好吃! 必點!



一個人四百出頭而已, 單價都已含服務費了所以不另外加一成,  



服務很棒, 幾乎每上一道新的食材就會換一次網子!! 

食材新鮮不會過度調理, 沾醬只有現擠新鮮檸檬汁而已, 格外可以吃出食物的原味!!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這間店, 說他貴也還好啊, 結果大家點菜點的太謹慎了造成大家只有八分飽, 哈, 好傻。






一方面吃燒肉沒吃飽, 一方面美食團員都有吃完鹹的喝點咖啡吃點甜點的習慣(很肥胖的習慣啊),

所以我們就到Hangan Daze吃甜點啦!!

我跟老王的巧克力布朗尼套餐↓ 冰淇淋是巧克力和芒果雪酪(都超好吃), 布朗尼略乾, 但是淋上巧克力醬就很剛好! 
但那片柳丁真的很讓人尷尬!!!!!!!



小白小軟的套餐, 苺果類的冰很棒, 但是我對把熱牛奶沖到巧克力冰淇淋裡的這種吃法相當不以為然,
冷的熱的混在一起會變溫的耶!! 溫的巧克力能喝嗎?! 溫的冰淇淋能吃嗎?! 失敗中的失敗!!




尚玫的熱可可, 我猜應該就那樣, 哈。




今天是屎諾出國後的第一次團聚, 屎諾不在大家好寂寞呀。












arrow
arrow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