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做了一個很恐怖的夢....





早上我媽來叫我, 我媽大吼:『都十點二十了你還在睡!妳不是今天訂婚嗎?』

我當下心想:『挫屎,我怎麼忘了是今天!』 我媽睡過頭太晚叫我, 而且老王居然也忘了是今天!

原本文定儀式的時間是訂在10點半在餐廳, 但是現在10點20我才剛睡醒!!

而且我跟新祕明明約7點在家化妝啊, 為什麼她沒來也沒跟我聯絡?!

我馬上打給新祕, 結果聽到她慵懶的聲音, 她居然還在睡覺啊!!!!!

然後我叫新祕馬上過來, 在她過來的期間我在家一直哭, 我跟老王說完蛋了, 我不想嫁了, 我的訂婚搞砸了,

最後新祕到我家都快12點了, 都快開始宴客了我還在家裡! 還沒化妝!

然後婚攝的攝影師也悠悠哉哉的說要幫我拍化妝的樣子, 

我整個很火啊! 都來不急了你們兩個在悠哉什麼!

然後一怒之下我就素顏穿便服衝到餐廳, 賓客都坐滿了,

我就很歹勢的跟賓客說:『對不起我睡過頭了!請大家等我化個妝再開始吃飯!』

然後我化粧到兩點多結束,一走到宴客會場,已經很多賓客都走了,只剩一些好朋友蔡小白之類的還餓著肚子在等我,

其中還有包括大學同學馬來西亞的僑生宏華他還拿娘惹糕給我吃,

我就說:『果然只有你們才是我的好朋友啊!』然後開心的跟大家合影留念。

§The End§





只能說這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壓力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