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李某人今天心情好的不得了,

因為昨天亀ちゃん又來陪我睡了, 哈哈哈。




話說我跟簡腳軟和怡慧馬麻一起搭火車出去美食之旅, (大二時期這個組合還真的有去過美食之旅,  但是是騎機車)

途中臨時要改去某站, 結果出站補票的時候, 各補了89元.98元、和144元(疑點1: 為什麼大家補票金額不一樣啊?!)

到了之後去逛老街, 老街裡面有一間傑尼斯的排練室(疑點2: 傑尼斯的排練室怎麼會在台灣?!), 

我往內猛然一看居然看到畫粗黑眼線舞台妝的亀ちゃん! 而且其他遊客都沒發現他!

我又往內偷看了幾眼, 但我很怕他被別人發現造成他的困擾我就離開了!!

沒想到一轉角, 我就看到金髮的田口淳之介落寞在牆邊背劇本, 四周都沒人,

我就鼓起勇氣上前跟他搭話, 用日文說『我都有好好在看有閑俱樂部喔!』、『你演的很棒!』、『你的腳色很有趣!』之類的,

原本田口好像對自己很沒有信心, 為戲所苦, 被我一鼓勵就好多了! (疑點3: 為何田口這傢伙也會出現在我夢中!!!!!!)


第二段是我們要去吃一間芋圓仙草凍, 我們挑了一間有名的老店, 結果發現裡面有人在鬧事, 碗盤都被砸破了!

後來我們就看到老店的老闆跑去附近的另一家雜牌芋圓仙草凍找老闆理論, 老店的老闆一口咬定來砸店的是雜牌店,

證據是來砸店的混混是露出金色的手, 跟雜牌店的金色18銅人造型的護院一樣! 

結果原來是雜牌店嫉妒老店生意好故意來鬧事。(疑點4: 為什麼賣芋圓仙草凍的店會有護院?! 為什麼是18銅人造型?!)



第三段則是我跟怡慧和簡腳軟分開後, 我又遇到亀ちゃん了!

這是他是正常造型沒有畫黑眼線! 然後他就衝過來拉住我說, 『我找你好久了!』

然後後面好像有很多人在找他, 他很man的把我拉到一台車的後面躲起來,

突然, 他摟住我的腰, 就開始吻我, 很霸道很man的那種!

然後我也摟著他的腰說: 『你好瘦喔~』

兩個人深情對望, 一切盡在不言中。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