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Shopping 99給我試用的機會,

這款『Mugu璀璨星漾系列 晶透幻白美肌蜜粉』我也已經使用兩週囉, 來一下使用心得!



首先是拆箱照↓ 包裝挺有質感的, 走Jill Stuart路線? 最近看到格友分享Kevin新款毛孔光光隱形蜜粉也是同樣包裝, 哈~



粉撲長這樣↓ 粉撲觸感不太好, 但是最讓人不滿的是它的尺寸, size大概只佔滿瓶口直徑的9成, 所以會從沒壓到的邊邊漏粉





粉質不算細, 只有一色, 是很大眾的膚色, 有一點遮瑕效果, 可以調整膚色不均!



全臉只上粉餅↓                                                                         全臉上粉餅+Mugu蜜粉↓
 



因我的膚質較會出油, 蜜粉對我來說最重要的就是吸油力!

這款蜜粉的吸油力我挺滿意的, 平常八點多化好妝, 在公司約10點多就會滿臉油光(騎機車流汗脫妝也是原因之一),

上了這款蜜粉約可撐到中午12點多T字部位才會開始出油呢(離青春期有點遠的我不知為何還是油性膚質?!)

這款蜜粉另有強調光澤感, 這點我比較沒感覺耶, 剛完妝的感覺還是很霧面的,

以吸油力來講這款算是不錯的商品, 包裝也很可愛, 如果粉撲size可以合一點, 珠光可以更強一點, 那就更好啦!

附上Payeasy官網美麗的model示範照↓ (有沒有這麼夢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