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逛屈臣氏手癢, 除了KATE斜角眼線筆,

也買了Revlon新出的腮紅輕舞花間頰彩盤(色號:光感蜜桃),

因為我手邊TESTIMO蜜桃色腮紅已經用完了, 現在只剩正粉紅和正橘色的腮紅(明明還很多 哈), 

話說這個新出的系列是Kevin老師代言的, 包裝都美翻天(價錢也翻高好幾成),

瞧這塊腮紅多美, 還雕花咧↓




可以明顯看出細細的亮粉↓, 我愛珠光! 我愛光澤感!

而且貪小便宜的我看到一盒有三個顏色, 一色打亮, 兩色腮紅, 整個覺得很划算啊, 哈哈




其實本系列還有一個無亮粉的霧感XX粉紅色調, 但那顏色我太多沒興趣,




手背試色↓ 很有光澤感吧, 我愛! 顯色度算普通, 我都要反覆在臉上刷很多次才可以達到我喜歡的濃度,

但它還滿自然的我想很適合新手跟裸妝派, 推薦給大家


本系列是愛紗代言的, 主打代官山女孩風,

另外還有一盒珠光密粉我超心動的不過要540實在貴翻天, 就放回去了, 

但我並不感到遺憾, 因為這是我和TIFFA珠光蜜粉邂逅的開始, 當然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