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ST霞飛驛歐法點餐

TEL: 02-27413830  

ADD:106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1段161巷22號1樓

話說我跟老王很有藝術氣息的驅車前往故宮博物院,

本來兩人的目標都是唐宋明清的書畫,

殊不知最近展覽都以各式器皿、青銅器、佛像為主題,

看的我們倆很悶啊!!! 

加上吵的要命的大陸人、韓國人、跟一團一團的學生,

整個就是只有吵而已!!!

翠玉白菜很屌, 肉形石更屌 ↓ (當然因為我喜歡吃東坡肉)

結束這個充滿藝術氣息的行程之後, 大概就下午4點了,

肚子餓了, 想起怡慧馬麻推薦過的『霞飛驛』的PASTA, 

拿出皮包裡的小memo, 就衝啦!!!!

(身為一個美食家, 本人有把看上眼的餐廳地址抄在memo放皮夾裡的習慣, 以備不時之需)

一走到店門口整個傻眼, 怎麼這麼黑???? 莫非現在還在休息????

但看營業時間寫著平日 12:00-15:00;17:00-22:00, 假日 12:00-15:00;17:00-22:00啊!!

鼓起勇氣走了進去, 帶位的小姐確認我們要用餐後將我們帶到一個兩人小桌,

由於整個店裡十幾桌都空著沒人, 我又不喜歡坐小桌,

因此我請店員幫我換到四人的座位,

此時, 店員一臉為難, 請來了一個較年長的女性, 可能是老板娘或領班之類的,

老女人先問我們有沒有訂位, 一聽我們沒定位,

臉色一下就變了, 擺個臭臉說晚上預約幾乎全滿, 不能給我們四人桌,

但在我的堅持之下還是勉為其難的帶我們到四人的大桌,

此時我已經很不爽了, 老娘花錢的是大爺, 哪有受氣的道理?!

如果說你店裡已經坐了7-8成滿, 我當然也會不好意思硬要坐大桌,

重點是, 你們店裡十幾桌空桌, 完全沒有其他的客人耶!!!

 而且時間才四點半離用餐時間還早, 至少我很確定一個小時內店裡都不太可能坐滿啊!!!

忍著怒氣, 想說如果餐好吃的話, 我可以勉為其難的原諒你們,

雖然我討厭白醬的PASTA, 但因為我同時也是一個『白酒蛤利麵控』,

決定忽視下面敘述的"香濃北海道牛奶醬汁"這句話,

DJ RIO點了『經典蕃茄肉醬麵』, 因為這人之前點餐失敗率高達95%, 現在都只敢點不容易失敗的,

話說先來了兩條長麵包, 沾自製蕃茄醬吃, 麵包普通番茄醬我愛,

但是此時老板娘再次"親切"提醒:『五點左右用餐時間快到的時候, 我會再提醒你們時間快到了。』

幹。

附餐我們都點洋蔥湯↓ 微酸口感, 好喝。

麵來的很快, 我的白醬白酒蛤利麵↓

只能說白醬很濃很稠, 我一聞到濃濃的奶香就後悔了啊我,

只能說太濃了啊!!!! 簡胖子跟怡慧馬麻大概會覺得好吃吧, 唉。

麵條對我來說太軟, 我好後悔沒去吃Va Bene。

DJ RIO的經典蕃茄肉醬麵↓

因為我聞我的白醬聞到發膩, 我很怕我吃了他的會不想吃自己的,

所以才吃了一條他的麵, 因為他說他的麵不會太軟,

怪了我的麵真的比較軟爛耶, ㄎㄣˋ!!!!!!

但最終不挑食如DJ RIO, 給只給這盤麵60分。

飯後甜點我們又有志一同的點了『焦糖布丁』↓

DJ RIO說上面的糖硬硬的是不是沒化掉, 我差點沒笑死啊!!!!!

布丁口味普通, 便利商店的都會贏它。

最後是熱咖啡, 現沖的, 一人一壺↓

咖啡好香濃又不會酸, 我給它95分!! 

附帶一提,在我們離開店裡之前(五點出頭),都沒有第二桌客人進門。



結語:

老闆娘服務態度太差, 勢利眼, 衝著這點我不會再來了,

店裡很黑但是也可以解釋成氣氛很好,

餐點有中上水準, 價位也不貴, 我們兩個才吃600塊左右,

但我這人很重気持ち的, 我真的不會再去了。

P.S. 怡慧馬麻我沒有怪你, 我只怪我自己亂點餐, 跟不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