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福和風食堂』是藝人阿雅跟姊姊一起開的店, 裝潢很日式, 整個氣氛很居酒屋,

一進門帶位的店員就會用日文大喊『有兩位客人來囉!』

事先打過電話想定位, 但店員回覆要6人以上才接受訂位,

因為怕人多要排隊, 所以六點出頭就到了, 店裡大概3-4成滿而已, 可能是離吃飯時間還有一陣子的關係,

日式的菜色很多, 可是我是豬排控所以只注意豬排的部份, 恕我難以介紹其他菜色啊!

身為豬排控, 又基於我謹慎保守的個性, 我點了不容易出錯的『紫蘇梅炸豬排套餐』↓ NTD280元加一成,除了豬排都可以續.

全套套餐包含:

1. 前菜: 關東煮(有大根、蒟蒻絲等料, 吃起來就是黑輪, 滿好吃的但沒有特別感覺) →照片沒上傳到, 再後補.

2. 炸豬排+高麗菜絲: 豬排炸的很好, 外酥內多汁, 里肌肉很有嚼勁,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這點值得稱讚!!

3. 小菜:醃蘿蔔絲之類的, 吃了一口不喜歡就沒吃了

4. 味噌湯: 長的很像我在三越樓下超市買的沖泡式味噌湯, 普通, 沒有特別好喝.

5. 飯後甜點: 哈密瓜冰淇淋, 本人不愛吃冰, 不過很節儉都有吃完, 哈密瓜是橘黃色那種, 甜甜的還滿好吃, 
    不過我的敏感性牙齒拿冰的沒辦法. 如果餐後甜點是焦糖布丁就完美了啊!

老王點了起士里肌黃金捲套餐↓(全名忘了, 大概就是這一類的) NTD 280元加一成

熱愛起士的怡慧馬麻跟軟大便一定會喜歡, 因為豬排裡包的起士真的又多又濃,

吃第一口很好吃, 不過我跟老王都不愛奶味、起士味、或是白醬這一套,

吃ㄧ整塊就膩了啊 噗

還點了一瓶名字很特別的日本酒 是MENU的第一項 名字我完全忘了 哈 NTD 120元

李本人只能接受酒精濃度15%以下的非蒸餾酒, 像是啤酒、紅酒之類的,

我拿蒸餾酒沒辦法啊, 喝一口就覺得酒精味很濃, NOT MY TYPE.

但老王說還不錯很順, 喝起來像玉泉清酒(所以我強烈懷疑這就是玉泉清酒 哈)

離開的時候快七點, 已經坐到8成滿了.

總評:

氣氛很好, 有放一台電視一直播NHK營造日本居酒屋的氣氛

有幾個男店員滿帥的, 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很勤快的加茶水&收桌面, 招呼客人也很有精神,

食物好吃不貴, 很適合朋友聚餐, 但要注意需六個人以上才接受訂位,

其實還有滿多很屌的菜色, 壽喜燒啊、涮涮鍋啊、大阪燒豬排啊...ETC. 滿想嚐試看看.

以豬排好吃度來比: 卡滋=大福

但是以氣氛來比: 大福>卡滋

值得推薦的好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