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冒煙的喬 官網 http://uukt.idv.tw/eat/sj.htm

趁著來墾丁 某個貪吃的人居然在幾個禮拜前就先訂好位了 有沒有這麼貪吃啊

這次跨年選擇住在福華, 冒煙的喬剛好就在福華隔壁啊!! (澄清一下絕不是為了吃而住福華)

下雨的週日中午, 店裡人並沒有想像中多, 大約只有6-7成滿,

老實說吃大家各自點什麼我也記不太得了啊, 一共有八道菜+一個拼盤耶

以下簡單介紹我有吃到的部份:

1) 招牌墨西哥披薩 NT$320

這傢伙餅皮綠綠的, 皮薄薄脆脆的, 很好吃啊! 唯一的敗筆是加了青椒, 我恨青椒。

(但每個口味PIZZA都有啊躲也躲不掉)

2) 酥考墨西哥雞肉捲(雙份) NT $290

這傢伙皮酥酥, 內餡的起士跟雞肉融在一起, 搭配莎莎醬&生菜食用爽口好吃! 我評比它是今天第一名!

生菜上擠了兩坨醬料, 分別是酸奶醬跟蘿勒醬, 單獨吃或搭配雞肉捲都各有風味!

3) 招牌墨西哥花式拼盤 NT$450

由左而右分別是:起士條、辣雞翅、蔬菜條、三角的餃(雞肉)、四角的餃(豬肉)

一共有三種醬料, 分別是番茄醬、莎莎醬、另一種我忘記了, 知道的請補充!!

每種食物都搭配不一樣的食物, 配法我也都忘了啊!! (拖稿的下場就是遺忘, 怡慧馬麻請快趕稿 哈)

整體來說這個拼盤都滿好吃的啦, 不過因為八個人分一盤每種都吃ㄧ點點, 味道都很模糊了啊...(遠目)


總評:
4顆星, 之後來墾丁可能會再來吃啊. (平均來墾丁的次數是三年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