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官網 http://www.chilis.com.tw/

因為我想吃牛排 週六晚上我跟老王又來到久違的Chili's台中Tiger City店

點菜時我們有跟服務生說今天想吃牛排,於是他建議我們點一個拼盤+一份牛排就可以吃飽了

因為現在有牛排加點紅酒,紅酒即半價的活動,所以先來了杯基本款的紅酒↓單杯NT$260元 一瓶NT$990元

紅酒很香醇很順口,喝不到什麼酒精味,比我們平常在店裡開來喝的好喝!

首先點了個前菜拼盤: Chili's 綜合拼盤 TRIPLE PLAY↓  NT$450元

官網介紹: 豐富且獨一無二的最佳組合,老饕的最愛,黃金色酥炸雞柳條,鮮嫩水牛城辣味雞翅,及香濃酥脆德州雞肉捲,搭配蜂蜜芥末醬,藍乳酪起司醬及酪梨鄉村醬。

熱呼呼的雞柳條,麵衣酥酥的,肉質軟嫩,真好吃啊!!!! 搭配蜂蜜芥茉醬真的超完美!!!!!

水牛城辣雞翅,不沾醬本身就鹹鹹辣辣很夠味,搭配臭臭的藍乳酪醬更夠味啊!!!

德州雞肉捲整個很墨西哥風味,有一些豆子什麼的,搭配酪梨鄉村醬真的超好吃!!!!

這份拼盤100分啊!!!

拼盤剛收走不久,勒眼牛排就上來啦!!

烤蒜戀美國肋眼牛排 NT$890元 ↓

官網介紹:碳烤12oz. 美國特選級肋眼牛排,以多種香料醃至入味,並淋上烘烤奶油蒜仁,及香料肉汁。

首先要說一下,這盤子超大的啊!! 直徑有30公分吧!! 馬鈴薯泥有巴掌這麼大球!! 最好是有人食量這麼大!!

因為牛肉太老的話很難吃,我們點六分熟,橫切面長這樣↓

肉質非常軟嫩,油脂很豐富,有點筋讓它更有嚼勁!! 整個就是juicy!! 

我閉著眼睛品嚐它的美味,感動到眼淚都快流下來了!!

我無法拿它跟黑毛和牛做比較,因為大口咬肉的爽,跟肉片入口即化的爽,是沒辦法分出勝負的啊!!

蔬菜有瓜類、青椒、跟花椰菜,雖然是水煮的,但是鹽巴跟胡椒調的很夠味,吃牛排之餘來朵花椰菜剛好可以去油膩!!

馬鈴薯泥大球到讓我傻眼,因為我本身不愛吃澱粉類所以這部份幾乎都老王吃的,我覺得沒什麼味道耶;

大蒜麵包就是一般好吃的大蒜麵包。

這份肋眼排我給98分!! 很好吃!! 



總評:

四顆半星

含一成服務費兩個人共花了NT$1722元,  兩個人都吃的很飽, 如果飯後可以來個焦糖布丁就完美了啊,

但它們家甜點都很大, 我們兩個根本吃不完, 哈。

今年下半年我一定要再找一天來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