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官網 http://www.shiseido.co.jp/ie/

Integrate是資生堂的新開架產品, 日本是去年8月份上架, 台灣則是今年1 月陸續上架,

我覺得這個品牌最引人注目的是代言人啊, 居然請到安潔莉娜裘莉!!日本人崇洋媚外如此可見一斑!

因為本人很吃代言人這一套, 所以早就肖想這個牌子很久了啊,

去年9月去大阪已經有在松本清看到了, 當時因為有聽謠傳台灣之後會進,

印象中日本的開架在日本買不會比台灣便宜,(尤其這個是新櫃藥妝店都沒折扣) 所以忍著沒買,

這個月終於被我等到了啊!!!!

首先買了一支最有興趣的『超玩美豔光唇蜜』 , 色號PK281, 定價NT$280元,

這傢伙光是設計就很吸引人了, 沒看過旋轉唇蜜是設計這種刷頭,

感覺唇蜜刷頭不會沾到口水, 比較不會臭掉. 很衛生的感覺!

平常我愛用的唇蜜色號是金色&淺粉紅, 因為我很愛那種沒氣色裸唇的感覺啊!!

使用心得: 感覺一條容量很少轉幾次就用完了的感覺?!

黏度中等, 顯色度很優, 擦起來的顏色跟看起來一樣, 之後會考慮買其他色號!

接著看了看『亮麗光采眼影筆』, 定價NT$190元, 

有兩個顏色很吸引我, 分別是綠色GR311 & 灰黑色BK981,

因為這兩個顏色比較顯色! 而且淺金或是淺粉對我沒什麼用啊擦了只是讓眼睛拋而已!

手背試色結果照↓
 
BK981眼睛試色照↓

使用心得:

感覺很像筆狀的霜狀眼影啊, 我這人天生不能用霜狀眼影, 因為超級會暈啊~ 我的眼線都會暈到眼折去...(哭)

顏色是很漂亮沒錯, 可是我無法拿捏用手指推開的力道啊, 感覺用力一推顏色就不見了, 輕輕推又推不出漸層...

用一次就重回粉狀眼影的懷抱啊我...

只能說, 乍看很方便, 其實粉狀的還是比較便於使用啊!! 我居然買了兩隻, X的!!

◎眼影: 這個系列出的顏色都很基本, 跟我擁有的數盒KATE眼影盤重複性很高啊, 買不下去。

◎指甲油: 定價NT$100元(透明護甲底油NT$110元)

我的指甲油多的跟山一樣, 不過最近開架沒什麼吸引我的新色所以很久沒買囉,

我買了3罐比較吸引我的顏色,

VI201, 透明紫色亮片款試色照↓ (漸層擦法)
  

很好擦, 快乾, 亮粉很閃, 持久(沒擦透明TOP COAT但是三天後才指尖才剝落一點點)

RS221 ,↓粉紅色系常常被我拿來當法式指甲的打底色, 這次也趁機補貨,  右圖是擦完隔天↓

還有透明的TOP COAT乃消耗品, 也補了一罐, 後來看說明好像是『BASE COAT』 , 不知道能不能用?!

這次買的滿開心的, 有機會還想多挑戰幾罐鮮豔一點的亮粉指甲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