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德德式創意美食
ADD: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3段283巷11號
Tel: (02) 2362.0060 :: (02) 2362.0124
Fax: (02) 2362.0164
營業時間: 11:30 ~ 22:00 :: Open Daily: 11:30 ~ 22:00
Website: http://goethe-gourmet.com/ 

忘了昨天看到誰的食記, 看到這間德式的餐廳還滿吸引我的, 

(因為有主食也有賣麵包跟蛋糕, 感覺整體水準會比較高)

剛好今天情人節, 加上老王又要慶祝我歷劫歸來要帶我去吃大餐, 就訂了這間囉!

因為今天是情人節, 餐廳大爆滿! 而且感覺某幾張桌子是多加的, 坐裡面的人根本走不出來...

因為節日的關係, 店員告知今天只有供應memu第五第六頁上創意主菜,

我們各自點了想吃的之後, 就開始上附餐啦.

首先上了德國麵包(麵包可續)↓

這傢伙提供一個人各3種沾醬食用, 因為我們有兩個人所以總共品嘗到有4種不同口味沾醬,

共有香料奶油醬、羅勒松子醬、北海鮭魚醬、美味肝醬和特製水果奶油起士醬、或其他,任選其三

我的三種沾醬 ↓ 由左到右是香料奶油醬、羅勒松子醬、和北海鮭魚醬

香料奶油我吃不出有哪些香料, 不過香香鹹鹹的奶油+麵包真的好好吃!

羅勒松子滿一般, 就是橄欖油+磨碎的羅勒葉,

北海鮭魚醬沒什麼味道耶.

老王的三種沾醬 ↓ 由左到右是北海鮭魚醬、羅勒松子醬、和特製水果奶油起士醬

特製水果奶油起士醬酸酸的, 好像有藍莓的味道, 很好吃!

今日時湯: 栗子湯↓

這傢伙倒是一般水準, 沒有特別經驗的感覺, 湯不夠燙這點我滿在意的(但很可能是因為我麵包吃太久所以湯涼了 哈)

生菜沙拉 ↓(油醋醬、蜂蜜芥末醬、水果優格醬,任選其一)

我跟老王都選了蜂蜜芥茉醬, 純粹是油醋醬吃膩的, 我又不愛水果優格醬而已.

一邊吃一邊很想拿Chilis的雞柳條來沾蜂蜜芥茉醬, 哈.

至於蜂蜜芥茉醬跟生菜沙拉搭嗎? 我只能說一切都很微妙.

老王點了夢幻組合(德國人的最愛):蜜烤燻肉+起士肉排+咖哩香腸+煙燻鮭魚起士+酸菜+酸黃瓜+馬鈴薯沙拉 NT$580+10%

今天這餐可是為了你3月去德國出差而特地安排的適應餐, 哈.

看似量不多, 其實撐到爆的set ↓

由左到右分別是起士肉排、蜜烤燻肉、咖哩香腸、煙燻鮭魚起士

第一口嚐了顏色粉嫩的蜜烤燻肉, 只能說好吃到翻掉啊! 略鹹的口味, 紮實的口感, 老王邊吃邊笑啊, 

接著吃了咖哩香腸, 一切開就噴肉汁, 口味很重很好吃, 老王開心的大笑,

接著是起士肉排, 我的印象是很鹹? 也不錯 就是燻製品的味道

吃到這裡, 我們兩個肚子都快炸開了, 因為我們在前菜階段有續麵包, 哈.

不太愛奶製品的我們居然把煙燻鮭魚起士留到最後, 真是太失策了!

燻製的香味很濃郁, 但是好像沒感覺到鮭魚的味道? 我對這種燻製的起士不熟, 但應該算好吃.

我點的 ↓ 香烤哥德創意豬腳+馬鈴薯泥+酸菜(小份) NT& 580+10%

因為歷劫歸來所以吃豬腳麵線去個霉氣, 沒有麵線用酸菜湊合一下.

小份的仍然這麼大我有點害怕, 

烤豬腳的表皮很酥脆很像餅乾、裡頭豬皮的部份膠質豐富口感滑嫩, 我好愛啊!

最裡頭瘦肉的部份某幾塊略乾硬, 我本身討厭全瘦的肉啊! 

豬腳除了佐酸菜, 另外還有蜂蜜芥茉醬可以沾, 真的很好吃!

吃膩的時候可以吃右上角那份泡菜, 雖然我不知道這個泡菜到底是不是德國口味,

但它確實是紅羅蔔絲+白蘿蔔絲的泡菜啊, 出現在這裡很妙!

馬鈴薯泥本來就不是我的菜, 再加上肚子快炸開了, 所以我都沒吃耶.

完食。↓

因為店員說今天德國黑麥啤酒有75折優惠, 所以我們各點了一杯↓

超大杯的是怎樣! 喝不下好嗎! 難怪我吃的這麼撐!

平常我喝慣的口味是台啤金牌, 我覺得相比之下這杯啤酒的麥味比較重, 酒精味也比較重, 我喝不慣啊!

在撐到快炸開的此時, 又來了我們兩個點的飲料...

我的熱卡布奇諾↓ 肉桂粉灑很多老王狂嫌臭

因為吃太飽我有點味覺麻痺,已經 喝不出咖啡有什麼特別的了.

老王的熱拿鐵↓ 他沒有發表特別評價.

飯後還有兩塊蛋糕, 我點了咖啡香蕉口味的派, 幫老王選了巧克力慕思蛋糕,

因為我們肚子都炸開了所以打包留到隔天當早餐.

因為蛋糕冰過了又放隔天口感已經不可同日而語, 所以我就不介紹囉.

總評:

狠狠的給4顆半星!!

老王說有85分水準, 下次還要帶他表弟來吃. (怎麼不是帶我啊)

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