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李某人專長就是作夢,

一年不做夢的日子不會超過3天啊!!!! 

(因為睡眠品質不好相當困擾啊我)

本來以為天天做怪夢是因為床太小, 所以卯起來換了'雙人床, 結果..

なにも変わらない!

昨天的夢很妙, 我第一次夢到『聯誼』類的夢, 噗。

話說夢中的我是一個大三學生, 有一天我跟怡慧、佩珊兩個人跟電機四的去聯誼,

印象中是在一間吃buffet的餐廳, 

男方的三個人中, 赫然有一個是我們部門的經理阿寶, (你這有家室的來幹嘛啊你!!)

結果聊著聊著, 我就跟電機四的A男說, 我們大一的時候有跟電機三的hommy聯誼過耶,

A男吃驚的說, 原來那一次你也有去! 難怪我覺得你很眼熟! 那我想起來妳是誰了!

原來那次聯誼橫跨電機系兩個年級, 當時A男跟B男也有去。

A男繼續說: 『還記得你那時候還滿白目的, 穿著海灘拖鞋出現, 突然拉著大家陪你去沙灘,
                          然後我就回你這附近沒沙灘, 結果你還繼續盧, 說不管啦我要去沙灘, 哈。』

我回答: 有...有這回事嗎...我忘了耶...

然後繼續開心的聊天, 聯誼快到尾聲的時候, 

阿寶突然說他要回家了, 因為他跟Lisa說他去公司工作,

說時遲那時快, Lisa居然打電話給我, 問我在哪邊, 我就跟她說我現在在外面, 正要回家,

結果Lisa又問我: 可是阿寶說你今天要出去唸書耶! (怪了這對夫妻提到我幹嘛)

我就慌亂的回說: 喔, 唸書喔, 我剛鋼才唸完啊, 現在要回家了!

然後Lisa就掛了。

~The End~


吉利安流解夢

1.  聯誼場景: 可能是上禮拜看電視有轉到大和拜金女, 剛好看到聯誼那一段, 哈

2.  夢到hommy: 無解, 哈。

3.  A男 & B男: 可能是昨天睡前看日本電影Rough, 裡面有清純洋溢的小男生

4.  阿寶 & Lisa: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

只能說整個夢都莫名奇妙啊!!!!!!!!!!!!!!!!!!!

補上阿寶 & Lisa照片↓
(阿寶)


                                                                                                                     ↓(Lis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