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ouble La Mode
http://www.doublelamode.com/
Tel: 02-25238066
Add: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號2F



Double La Mode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網路上應該可以搜尋到很多評價!

這是三四年前怡慧馬麻推薦給我後, 一直愛用到現在的店, 設計師只試過Ken經理, 沒換過別人耶, 

不過我有一票朋友則是Marco經理的擁護者就是了。



繼今年5月6號剪短燙捲, 到今天也接近半年囉! 我還真能撐!

先回顧一下上次的髮型↓ 左邊就是Ken



然後直接就來看這次的髮型啦↓ 長度又更短了, 還染了個偏紅粉的蜜桃色, 這次瀏海也有燙往內的捲度, 是較長往旁撥的瀏海





來張側拍就可以看出後面剪的很短↓ 我愛後腦杓圓滾滾的感覺啊啊啊啊啊!!!!!



不知道為什麼背景換一根柱子, 拍起來頭髮顏色就變了↓  本人頭髮沒這麼淺, 大概是光線的關係吧!



這次的髮型捲子上的比較多, 膨鬆度會比較好, 但是無重力燙捲的特色就是不會有明顯的捲度啊, 跟傳統燙髮效果差很多!

我很愛這次的髮型, 比上次的還清爽!! (短髮真是一條不歸路)

雖然我很愛那種俐落英倫風的短直髮, 但我細軟的髮質跟肉呼呼的圓臉根本沒那個命啊!!

Ken有說通常長髮剪短的, 他第一次都會保留一點長度(就是比他內心理想長度再多留一點, 以免客人不能接受)

我想也是因為這個原因我比較喜歡這次的髮型啊, 哈, 真痛快啊!!

對了11月份Ken跟店裡一票設計師要去上海的沙宣進修一陣子, 去之前要先打電話問問看設計師在不在啊!

還有現在Double La Mode也在籌備新店, 就在本來的店附近, 有比較確定的消息再跟大家分享囉!




使用白金卡打7折後, 燙髮+染髮費用約4700元, 好傷啊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