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Diner樂子餐廳
web:   http://www.thediner.com.tw/
TEL:   02-27001680
ADD:  台北市瑞安街145號
TIME: 10:00AM ~ 11:00PM 
           最後供餐時間為 10:00PM         
           每星期一公休


上週六晚上想吃美式餐廳,

搜尋了一下Felix的網誌看到The Diner樂子

雖然他的評價普普我還是想去試試, 因為怡慧馬麻也推薦過!

週末不能訂位, 到的時候店門口擠滿了等待的人潮,




店內櫃檯開放式的內場佈置的挺有氣氛的↓



登記完姓名我跟老王就到附近去晃晃啦, 大概等了快一個小時才入座,

菜單↓ 點此看官網清晰版




我們都有加80元換湯/沙拉、氣泡飲料/茶/咖啡,

我的蛤蜊濃湯↓ 超濃稠味道還可以, 但我有喝到沒拌勻的粉塊...




老王的沙拉佐蜂蜜芥茉醬↓ 他說不錯




來美式餐廳就是要吃漢堡, 老王的BBQ漢堡↓ 190元 老王評價普普




我的起士培根堡200元↓ 漢堡肉煎太老而且有豬肉腥味, 很失敗, 麵包很台式, 像早餐店的漢堡



老王說他也養成了飯後要吃甜點的習慣, 只能說我教的好。

想吃的蘋果派沒了, 就點了樂子聖代120元↓ 香草冰淇淋太甜, 料太少, 失敗。



這家店整體表現都普普, 硬要說的話就是薯條炸的還不錯...

漢堡肉滿難吃的我不會再點了, 以後要吃漢堡還是要到Chili's啊!!!!!!!

(但是去Chili's又總是忍不是點勒眼排 牛肉控的悲哀啊)

樂子應該屬於我不會再想去的店...





我心目中的No.1 聖代目前還是銀座DALLOYAU的オペラ聖代↓ 完美中的完美, 經典中的經典, 食記點此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