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六中午老王的馬麻說要請我們吃到王品牛排,

可是因為我睡太晚睡到下午一點半, (王馬麻心想哪來這麼愛睡覺的媳婦誰敢娶啊)

王品中午只營業到兩點, 只好改到替代方案Chili's台中Tiget City店, 中午沒有休息!

我對Chili's台中Tiget City店印象非常好, 不知道為什麼餐點比信義區的Chili's好吃耶! (餐點普遍都比較燙)

先點了共食的前菜一份綜合拼盤(好像是NT$410元?還是450元?)↓


墨西哥雞肉捲(+美式鄉村醬)、雞柳條(+蜂蜜芥茉醬)、辣雞腿(+藍紋乳酪醬)

雞肉捲一貫很香, 雞柳條還是又酥又嫩好吃到翻掉, 辣雞腿沾上大量的藍紋乳酪醬也是香噴噴讓人流口水啊!


因為今天主要是來吃牛排的, 所以我們一行五個人, 一共點了三份12 oz的火烤肋眼排(NT$920元)↓


配料可任選2樣, 我選了蔬菜和薯條, 我個人不太愛馬鈴薯泥

今天的牛排我們吃6分熟的, 我好愛勒眼那肥滋滋滑嫩嫩的口感! 

王把拔也對這邊的牛肉肉質讚不絕口呢! (即使其他美式口味的食物擺明吃不慣)

王馬麻則是抱怨沒有海鮮酥皮濃湯(王品那類台式排餐的忠實擁護者)

王底迪因為自己吃一份牛排, 他說牛排一開始吃很好吃, 吃到後來吃的很痛苦, 哈

雖然我是跟老王分食一份牛排, 可是吃完的時候我已經快炸開了啊!!! 畢竟薯條給這麼多!!!




還有我飯後必吃的甜點, 這次是新口味 - 焦糖蘋果塔(NT$300元)↓


現烤的焦糖蘋果塔, 放上一大球的香草冰淇淋! 

服務生上甜點前有發生一個小插曲, 因為這個甜點等了滿久的, 

催菜時服務生說第一次的蘋果塔烤太焦了所以正在重烤! 這種服務態度真讓人感動, 我可不想吃焦的啊!

因為我本身是蘋果派控, 當然要嚐一下這個新口味啦! 服務生還問我好不好吃, 因為他們都沒吃過咧!

因為是用鐵板直接上桌的, 所以冰淇淋化的很快, 但是酸甜的蘋果餡兒加上冰涼又香濃的香草冰淇淋實在太棒啦!

王把拔、王馬麻跟王底迪都不愛吃甜點(還是看我這麼想吃不敢跟我搶),

所以這麼一個大傢伙就被我跟老王KO了! (老王已經被我改造成飯後吃甜點體質)

雖然最後正餐跟甜點的肚子都炸開了, 可是這一餐真的吃的很愉快又很滿足!







(重點是不用自己出錢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