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
http://www.dabangan.com.tw/


今年的尾牙一反常態, 屏除了吃飯陪原廠拼酒拱主管捐錢抽獎,

改成員工限定的兩天一夜大板根森林溫泉渡假村之旅!!

身為一個專業的美食blogger, 我盡責的用相機記錄了本次的餐點↓

菜名不要問我, 我跟同事點的每樣都很難吃, 難吃到我不願意花力氣說明!!!!!!
 
 
 



但房間的部份就要誇一下了, 設備很新! 我們是住五人房↓ 三張單人床+兩張床墊, 我愛白色床單



梳妝台只有一張椅子早上女生化妝位子不夠坐耶↓ 電視是液晶的 



廁所跟浴室分離, 只有一間↓ 浴室有兩個洗臉台, 兩間淋浴間,但是沒有浴缸, 我的泡澡夢啊 (來溫泉渡假村泡什麼澡啊你)
  


晚餐的部份, 一桌6600元的菜色, 只能說...O&^&%#%#, 難吃到我不願意拍照,  哈,

比較特別的是今年有請氣球藝人! 所以還滿熱鬧的!

左邊是印度人頭巾的Max葛格&小熊耳朵的我↓ 右邊是香腸嘴的我+新米小媳婦Tammy, 哈
 


Loyal的大眼鏡根香腸嘴(雖然已經看不出來是誰)↓ 還有Harvey的%^$^*&...
   



這張主要是想show一下我們美麗的HR-Penny! ↓ 這小妞還真正! 又瘦! 不過今年要結婚了, 噗




我抽到第二小獎7-11禮卷100元*10張↓ 可以在統一企業使用其實挺方便的, 可以喝好幾次STAR BUCKS了
 


1000元聽起來很小, 可是有人沒抽到耶, 所以我要心懷感恩, 知足常樂啊!!

今年尾牙吃完飯就到同事房間打衛生麻將, 然後等酒退又跑去泡露天風呂,

大板根的露天風呂有點遜, 池子很小! 規定穿泳裝就算了, 我討厭戴泳帽! 因為頭髮會塌掉!

泡完湯洗完澡又去打麻將打到兩點半才回房間睡覺

床很好睡, 是屬於偏硬的硬度, 但棉被不是很暖, 睡前喉嚨痛的很, 根本就感冒了, 

隔天起床去吃完普普通通的自助早餐就回家囉,

但回家不是ending, 而是公司全體惡夢的開始!!!!!!!







禮拜天晚上我吃過晚餐後, 一直覺得很想吐!! (當然不是害喜症狀)

然後到禮拜一凌晨四點多我真的起床吐了!! 把晚餐的刈包吐光光!! 胃酸都出來了很噁!!

然後全身痠痛, 四肢無力, 發燒, 禮拜一就請假掛病號去了,

結果聽說當天公司有15個人請病假, 症狀都跟我一樣!! (我們公司才五十出頭個人耶)

醫生說我是腸胃型的感冒, 我的症狀有發燒、嘔吐、頭痛、全身痠痛,

公司同事也大概都不出這幾個症狀, 但有些人是急性腸胃炎, 還兼上吐下瀉!!

禮拜二又有幾個同事陸續掛點, 只能說他們發病比較晚...

雖然我們不想把責任歸咎大板根, 但是看起來他的嫌疑實在很大啊!!!!!

公司目前還有一群人跑廁所跟腹瀉奮戰, 希望大家早點康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