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游壽司
地址: 台北市麗水街18-2號
電話: 02-23225531
營業時間: 中午11:30~14:00
晚上17:30~21:30 (週一公休)


今晚是怡慧馬麻牙套後的第一次聚餐!

地點選在游壽司, 因為怕佔掉人家太多位子的關係, 所以今天是女生限定餐會, 哈!

(但我們六個人還是佔掉人家六成的座位!!!!)


照例要點的海鮮丼↓ 這傢伙很划算啊260元魚又很多我愛它, 但吃完會很飽。




Q翻天的比目魚握壽司 & 生魚片↓ 口感超Q!!!!!




中間是金目鯛↓ 屬於油脂豐富的口味, 我愛!!!!



牙齒咬不動的怡慧馬麻點的北歐魚卵沙拉↓  脆脆的很妙的口感, 但印象中台灣辦桌的前菜會有, 滿台的東西, 哈



干貝握壽司↓ 今天運氣挺好了今天干貝很甜




久違的海膽海苔軍艦捲↓ 這一貫160元, 今天運氣真的很好, 海膽也甜翻天, 滿口海洋的香甜味, 好幸福啊



小白點的辣鮪魚丼↓ 好像是220元上下, 詳細評價要等小白補充




我嘴饞加點的尖梭魚↓ 這傢伙屬於油脂風味的口感, 完全對我的味



今天肚子很不爭氣, 吃完上述幾項就炸開了, 哈, 照例要點碗味噌汁做ending↓



今天我的花費是760元, 可以接受的價位, 海膽好好吃, 吃完都飛上天啦




續攤前往隔壁永康街上的LAVAZZA咖啡,

隨便拍頁menu↓



佩三點的熱拿鐵↓ 評價是拉花拉太醜, 哈




怡慧馬麻點的棉花糖奶茶↓ 長的很可愛, 味道要等怡慧補充



簡腳軟點的帶酒咖啡(名字我完全忘了)↓ 有人覺得酒味太重, 我跟簡腳軟是覺的還行
  


LAVAZZA飲料挺不錯的, 我點的古典鴛鴦王(咖啡奶茶)很棒很順口, 但是通病是今天的飲料都不夠燙!

晚上10點一到店員先走過來說『不好意思我們營業時間到10點,我先幫妳們整理一下桌面』

然後30秒後他又走過來說『不好意思, 可以麻煩妳們開始把東西收一收了喔』

是怎樣!!!! 有這麼急著趕人嗎!!! 喝這麼不悠哉的咖啡讓人很不愉快!!!

所以我以後不會再來LAVAZZA了!!!! 我討厭服務不好的店!!!!






最後放上新米牙套妹怡慧馬麻玉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