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3.16


前幾天老王突然說要去吃MASA,

我笑著問他:『你該不會要求婚了吧?』

一直以來我都有強烈的跟老王表達我很在意求婚這個步驟,雖然兩個人都在一起七年多老夫老妻了,也不能省略求婚!

一方面是因為同事朋友們都很愛問:『妳男朋友是怎麼求婚的呀?』 尤其同事裡Penny的男朋友是跳傘求婚,還上報咧,輸人不輸陣啊!

再加上以後我的孩子如果問我:『媽,當年老爸是怎麼跟你求婚的呀?』要是回答不出來我不就很糗?!

老王說:『當然不是啊,戒指都沒買求什麼婚?』

單純(蠢)如我馬上就相信了,馬上開開心心的逼老王打電話去定位。

結果週六晚上只剩table座位,老王一定下去我就翻臉了,因為我覺得坐在台前吃到的壽司比較好吃!

然後因為我堅持要坐在台前逼老王改訂位我們還吵了個架,他覺得我很難搞!

結果在我的逼迫下我們改訂周日中午,如願以償的坐到台前的位子啦!

平常老是把錢包塞在我包包裡向來懶的帶包包出門的老王,當天反常的揹了GREGORY的大後背包,但單純如我也不覺有異,

進入店裡一入座、決定好預算點完餐之後,

老王突然打開背包,拿出一個TIFFANY的藍色紙袋,我整個傻眼啊!

戒指都還在綁著緞帶的盒子裡沒拿出來,老王就急著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傻眼的我下意識的回說:『好啊』

然後老王還喃喃自語:『求婚就這樣而已喔...』帶著一種終於解決掉心頭大患的解脫表情。

不是說沒買婚戒?不是說要跟我去Hearts on Fire看看鑽戒量量戒圍? 怎麼可以趁三月初出差的時候偷買戒指啦!可惡!

雖然內心還滿驚喜的,可是又有點生氣啊,戒圍都沒量過就買,要是戴不下不就很冏!

結果一試戴,冏,太小啊!

雖然硬戴可以戴進左手無名指,但非~~~~~常的憋!

老王還說:『可以戴進去就好了啊,緊一點又沒關係。』一般人聽到這邊都會翻臉吧! 而且你自己的size剛好不要在那邊說風涼話啊!

這是我的婚戒耶!鑽很小顆我可以因為你預算不足體諒你,但是誰會叫自己老婆委屈戴太小的婚戒啊!這要戴一輩子的耶!

現在天氣涼涼的就戴不進去了,夏天怎麼辦?變胖怎麼辦?

一問之下老王才說他是在香港轉機時買的,要換size的話要在一個月內回到香港機場的櫃才能換。

聽到這邊整個心都涼了啊,我不要!我不要太小的婚戒啊!

於是我建議老王可以打去香港機場的TIFFANY櫃詢問可否用郵寄的方式換貨,自行負擔郵資,

老王覺得很麻煩還繼續說服我憋著硬戴,我氣翻天兩個人講到都吵起來,

直到老王突然想起今天他是來求婚的,才停止爭吵同意打電話去詢問換貨的事,冏。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心想:『哇,在MASA拿出戒指求婚耶,店員都在看耶,好浪漫喔!』

殊不知,從頭到尾一切的一切都在吧檯的檯面下進行,拿出婚戒跟試戴婚戒都在腰部以下的高度完成動作啊!

所以店員根本沒人發現啊! 一切都快速又安靜的結束了,冏。





吃完飯,我問老王要不要在台灣的TIFFANY櫃問問看能不能換?畢竟保證卡跟信用卡簽單都在。

結果我們飛奔敦南SOGO的名品館,一樓就是大大的TAFFANY,

一問之下,TIFFANY關於換貨有新規定,現在已允許國際換貨,但只限換大小,不可換款!

一聽整個樂翻天啊! 但店裡卻剛好沒有我所要的4號半,全台灣只剩101還有兩只同款的4號半,

於是我腳踏不太好走的黑漆皮馬麗珍高跟鞋,我們又舟車勞頓的來到101,終於換到戒指了啊!(淚)

雖然換戒指地過程很辛苦,但我總算得到一只合手的婚戒 (這不是應該的嗎?!我好慘啊~)

以上就是簡陋草率求婚過程大公開,謝謝收看。





隨文附上20分小鑽戒↓ 鑽很小啊可是它是老王的心意,大家不要嫌棄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