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day Cafe晴西餐廳
Tel: (02)27175927
Add: 台北市興安街180號
營業時間: Am10:00-Pm10:00
Website: http://www.ezwin.com.tw/gday/



2008.5.1

老王今天吵著吃漢堡, Chili's消費太高, 我們倆又不喜歡樂子的口味, 剛好最近看到不少晴西餐廳的介紹, 就來踩踩看啦!

門口長這樣↓ 地點挺好找的



店裡裝璜↓ 牆面應該是他們的特色, 但老實說裝潢質感很low又雜亂.  我們到這裡不到晚上六點, 店裡大概坐五成滿了
 


菜單請點此


老王點的大起司培根牛肉漢堡190元↓ 只有薯條跟漢堡的簡單套餐



近拍漢堡↓ 我只有咬一口, 不算特別好吃, 就中等還過得去的水準, 樂子我們兩個覺得難吃, 哈



我點的雞柳特餐 (含薯條.沙拉)270元↓ 看似很大盤, 其實有將近一半是沙拉, 我討厭小黃瓜也討厭千島醬, 不喜歡! 而且價位有點貴




五條雞柳有檸檬的香氣, 沾蜂蜜芥茉醬挺好吃的!

薯條略油, 不過還算可以接受的範圍, 因為我吃重鹹所以我最喜歡麥當勞灑滿鹽巴的薯條, 哈。

整體來說, 就是一家平價的美式餐廳(但雞柳條又很貴?), 吃起來就是這個價位的味道, 並不特別誘人, 

或許也可能是因為我倆沒有點到它的招牌? 鄰桌的三明治看起來挺不錯!

但我倆再訪的機會應該不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