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我我我...昨天跟玉木宏共度春宵耶   (全站分類終於選到情慾告白了我)





劇情就是, 我在玉木宏身邊糾纏(?)他,

然後突然郵差來送信給玉木宏, 郵差邊拿出信邊說, 寄這封信的人也太誇張了,

地址裡面的梁寫成樑(哪裡的地址會有梁啊? 哈), 還好我機靈信才送的到你手上, 

『是Nodame! 只有她會這麼糊塗!』然後玉木宏開心的要收下信,

說時遲那時快, 我心中閃過一絲危機意識, 先把信搶了下來, 死不給CHIAKI看, 哈, 因為Nodame是情敵啊!

然後CHIAKI為了搶信有來跟我拉拉扯扯, 我也順道卡了點油吃了點小豆腐, 哈

其他劇情都忘記了, 只記得搶信這段, 哈哈哈, 不枉我週末看了KIDS超感應!

作好夢心情好~

其實嚴格來說CHIAKI不是我喜歡的型, 因為他太高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