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哈哈哈哈

皇天不負苦心人, 不枉我睡前卯起來看カートゥン KAT-TUN, 

睽違一年又一個月, 終於又被我夢到亀ちゃん了!!!!





夢境很簡單, 跟亀ちゃん有關的只有一小段, 噗,

大意就是 KAT-TUN在一間飯店裡的房間裡接受記者採訪問, 

我聽到這消息就火速超去飯店, 結果找到的第一間房間裡面是赤西仁組的三個成員,

我當場超失望的啊趕快問人又找到另一間房間, 門口有幾個女記者圍著正在採訪,

然後我就看到亀ちゃん了, 超興奮! 

但是我人在外面, 跟他完全沒有互動啊, 哈, 我單方面追星單方面的high!

然後就有一個女記者轉過來問我, 你是亀ちゃん的fan對不對? 上次我去XXX採訪也有看到妳, 之前也看過妳好幾次!

『はい、大ファンです!』

然後她就好像很欣賞我的熱情和純愛那樣, 開始跟我攀談, 然後就變成好朋友了.   

§The end§ 



這個夢的重點好像是女記者不是亀ちゃん啊, 哈, 但我還是很開心!!!!

話說我睡前也有看驚きの嵐, 怎麼沒有夢到ニノ? 不公平啊~~~~!!!

還有睡前也看了佐藤健的blog, 怎麼也沒有夢到佐藤健? 不公平啊~~~~!!!




延伸閱讀:

2007.12.11 また亀ちゃん!
2007.07.30 初次夢到亀梨和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