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日文課壓力很大、功課爆多這件事著實造成我很大的壓力,

每次固定會有的功課有:

1. 聽力1~4篇不等, 要把聽到的文章寫出來, 上課時要一對一邊放錄音帶, 邊背給老師聽.

2. 前一次上課的文章的單字要考試

3. 會話: 把老師提供的四格漫畫翻譯成日文對話 or 說自己失活周遭的事

4. 不定時的有動詞變化 or 助詞的習題

比較操的是第一項, 因為聽是一回事, 要寫出來還是要花很多時間,

每週重複這種壓力, 周末都沒辦法放鬆啊!!

昨天晚上很累很想睡就決定擺爛,

上次的聽力有四篇我只有認真的聽完前兩篇, 後兩天聽了八成就放著了,

還沒把文章背起來。(哭)

上次上課的文章單字都還沒背。

四格漫畫翻譯成日文對話亂寫一通。

結果, 下場就是...

又做惡夢。

但是這個夢還帶一點甜蜜的元素, 還不算太差, 只是睡不飽而已!

話說夢裡面我去上日文課, 跟我一起的還有小軟、怡慧、還有老王,

夢中上課的地點是一個住家的客廳, 隱約還記得是黑色皮沙發,

我跟小軟、怡慧先到, 結果看到有一個新同學, 赫然正是北村一輝! (日本人不需要上日文課好嗎!!)

然後我跟北村一輝莫名的墜入愛河, 當場就在教室裡甜蜜起來, 摟摟抱抱親親之類的, 

根本就是旁若無人啊!! 然後感覺非常的幸福又開心啊!!!

一直到...老王快到教室, 我才很尷尬的跟北村一輝分開,

後來老王到教室後並沒有發現我跟北村有一腿,我也只好依依不捨的把心ドキドキ的気持ち放在內心深處。


結語:

日文作業沒搞定,壓力好大,我怕。

最近有點被北村吸引了, 因為他演技實在很好, 又有壞壞的氣質, 然後五官勉強算跟hyde同一型?!

有興趣了解他的, 可以看看去年松崗昌宏的主演的日劇『夜王』, 他飾演牛郎店No.1聖也,

白爛一點的還有去年的深夜日劇『秋葉原@DEEP』他演有錢的變態お宅企業家,

去年的『醫龍』飾演菁英外科醫師,

最新的作品有上上季的『被嫌棄的松子的一生』演皮條客,

上一季的『壞人們』飾演深情的律師,

只能說他的腳色偏向比較黑暗系的?!

照例補上北村一輝公式網站, 雖然老了點, 但我最近喜歡這一型,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