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好日子,

繼前一次夢到木村之後, 我又夢到小龜了, 哈哈哈哈哈,

    

按照慣例, 以後每年的7/30就列為夢到小龜紀念日啦!!

(這種奇怪的紀念日到底要幹嘛啊)

以下是夢境內容, 18限。

不知道走什麼狗運, 我好像抽到可以跟KAT-TUN同樂一天,

場景是在一個密閉的小空間,

我先要求KAT-TUN全體清唱喜びの歌給我聽, (還特別要求要扣掉田口淳之介 哈 連夢裡都記得要討厭他?!)

接著就支開其他人, 因為我要跟小龜獨處, 噗, (漸漸進入18禁的劇情)

後來我們兩個聊天聊著聊著, 小龜開始幫我按摩, (也太A)

因為很舒服, 我就睡著啦, 後來醒來小龜還在我身邊, 就換我幫他按摩(連夢中都不忘吃他豆腐)

後來不知怎地我開始親吻小龜, 一開始他表情有一點為難和尷尬, (任誰被來強的都會尷尬吧 哈)

但是後來他逐漸進入狀況, 兩個人逐漸吻到忘情...

此時我心裡還邊想著:『哇,藝人真辛苦,連歌迷索吻都這麼配合,實在太敬業了!』(心裏也明白自己吃豆腐吃的太過火)

後來結束了這長長的一吻, 天也亮了, 我才依依不捨的跟小龜說我要上班了, 不得不跟他分開...








然後就起床了啊,硍! 為什麼要上班啊!

雖然甜蜜中帶著遺憾,但是醒來後的好心情還是持續了好久

繼hyde、北村一輝、木村、還有這次的小龜之後,下一個會是誰呢?

好期待喔,希望是玉木宏,或是玉山鐵二,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