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李某人這兩天可是大飽眼福。

前天晚上夢到我參加一場活動遇到L'Arc-en-Ciel的hyde和ken,
 

我看到一個品牌眼鏡很好看, 結果hyde走過來跟我說:『很好看吧!這個牌子都是我設計的!』

我回: 是喔, 好厲害! 之類的

然後Ken還跟著答腔, 他說: 『對啊, 這些真的是hyde設計的喔! 很厲害吧!』

夢境中全程講中文, 哈,

其實我只記得這一段啊其他都忘了, 

雖然沒有鹹濕鏡頭有點可惜, 但夢到hyde超開心, 不枉我睡前還去youtube搜尋新單曲PV! 哈




唐家三少說人品好什麼都好, 上天對癡情的我總是特別眷顧, (癡情的對象大概有100個左右的日本男人)

昨天晚上我又夢到藤木直人, 哈哈哈, 


我夢在我跟藤木直人在拍校園青春劇, 

他演老師我演學生, 哈, 自以為在演高校教師2003啊!!!

為了某個不知名的原因藤木直人親手做蛋糕給我吃,

又為了某個不知名的原因, 製作過程中藤木有從冰箱拿出一塊冷凍鮭魚切片,

但是成品是長的像Black As Chocolate的那種黑色黑色經典巧克力蛋糕啊, 哈哈哈哈哈,

鮭魚到底是拿來幹嘛的!!! 誰能告訴我!!!!

可惜這天的夢也沒有鹹濕鏡頭。

對了斑比跟小聊逼也有客串, 飾演隔壁班的同學之類的, 哈,

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屌, 什麼都可以入夢, 今晚應該輪到小龜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