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9

我昨天又夢到木村了

可是不是春夢 醒來都不HIGH

連劇情都不記得啊 挨


5/4

昨天晚上夢到木村啊啊啊啊啊!!!

一開始的場景是我要去一個地方找屎諾跟怡慧馬麻,

結果看到電視說木村剛好就在附近拍戲!

所以我們三個當然就衝了啊!

一到現場還真的看到木村, 因為周圍圍觀的人很少, 所以看的超清楚!

木村穿那種工廠的工作服(藍白色系), 好像是拍動作片?

後來我們一直等到木村拍完戲, 我就去跟木村講話,

可是木村對我很冷淡, 後來我就回家了,

結果到家不久, 木村就出現在我家樓下來找我,(當然是有喬裝一下)

我一放他上樓, 他就緊緊抱著我, 說"剛剛對不起, 太多人在場不方便跟你說話"

(突然間我們的關係就變情侶啊, 完全沒把工藤靜香放在眼裏啊!!)

然後就開始纏綿, 噗, 接下來的劇情只能說很A...

後面的劇情忘記了, 總之就是一個爽, 哈哈哈哈哈哈哈。

從今以後每年的5/4就定為夢到木村日啊!!!!!

(流口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