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節儉成性的我, 興趣之一就是發掘好用的開架美妝品,

除了彩妝類, 我也很愛買洗臉和卸妝用品,

自從大二某段時間因為使用DHC明星商品卸妝油爆滿臉爛痘之後, 我就不敢再用卸妝油啦,

所以後來的TISS卸妝油熱潮, 蜜妮卸妝油熱潮都與我無關!

今天要推薦的是SHISEIDO PERFECT 超微米卸妝蜜160g↓這傢伙屈臣氏就買的到啦!
 


它最讓我滿意的就是價錢! 一條特價115元的卸妝品, 連在開架界都是少見的便宜!

當然卸妝效果還是最重要的, 擠出來是清爽的凝乳狀, 一點都不油膩,

號稱含有超微米化油分子的這條卸妝蜜, 在臉上按摩一陣就會出現類似卸妝油融化彩妝的感覺↓



我平常都會化不淡的全妝, 它的卸妝效果真的不輸卸妝油! 我很滿意!

而且它也不會像卸妝油一樣讓我長痘!  

我已經用掉四五條了, 目前還在愛用中, 固定囤貨量不會小於兩條

雖然我也愛過露得清的卸妝乳, 但價格跟這條卸妝蜜可是狠狠的差了三倍多啊!!




順便分享一下我的卸妝步驟, 

首先就是用這條卸妝蜜按摩到彩妝溶解後, 用五月花超厚濕紙巾擦掉(質地夠厚又無酒精香精, 拿來卸妝超好用),

接著用同一張濕紙巾折到乾淨面, 沾取Maybelline雙層卸眼唇液卸除眼妝, 再洗個臉就完成啦!

從頭到尾都是用便宜的開架品, 連濕紙巾都只用一張, 有沒有很節儉?

跟我一樣愛化妝又小氣的妳, 一定要學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