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訂婚前夕禍不單行的我不僅臉部皮膚發炎, 

平常修的美美的方指甲也斷的好幾隻! 

為了當一個漂亮的新娘, 平常節儉成性(?)的我睽違兩年又跑去做水晶指甲啦! 

在Y拍上搜尋了一陣, 發現這間『Bling Nails美甲工作室』不僅交通便利(忠孝復興站旁), 

價位又便宜(法式才899元還送四指粉雕!!), 當然最重要的是作品集看起來挺不錯的  

透明水晶、夾層水晶、璀璨水晶我根本沒考慮, 直接選了我最愛的法式水晶♥ 

所謂的工作室其實就是一間小套房而已,  

美甲師叫婷玉, 跟我同年耶, 做指甲的過程還有電視可以看不會無聊, 

而且婷玉動作超快, 一個半小時準時做完! 

話不多說, 來看作品↓ 這次長度是兩格, 做長點比較有新娘fu, 粉雕我指定的粉紅色蝴蝶結♥






婷玉建議我多加光療膠100元, 可以讓指甲的亮度跟貼鑽維持更久, 

沒想到持久跟亮度的效果真的超好, 而且光療膠用儀器曬乾後不用在上指甲油等它乾好方便! 我很滿意!

硬要挑缺點的話, 就是微笑線拉的不夠精緻, 有幾指白色部分沒有完全蓋住我本來的指甲線,

而且微笑線的弧度沒有拉得很C不夠美,

但是以交通方便, 999元法式水晶指甲含四指粉雕貼施華洛士奇水鑽, 還加光療膠來看, 這些缺點完全可以忽略啊XD

喜歡水晶指甲的美女們不要錯過呀

有興趣的人到Y拍搜尋Bling Nails就可以看到相關資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illian2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